局长抢菜打人 当事单位:是被白菜绊倒(图)

发表:2010-12-18 22: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事发地刘六村“开心菜园”

积雪未化的菜园里,尚有为数不多的白菜在等人采摘,但它们大多数都已被寒冬摧残得“精疲力尽”。在滨州市开发区刘六村,记者看到了这片雪后萧败的菜园。有村民告诉记者,20多天前,租包了这片菜园的几名滨州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工作人员,因选菜时“挑肥拣瘦”被该村村支书刘永忠制止,一怒之下将其打伤。

村里建起“开心菜园”

据介绍,今年年初,滨州市开发区刘六村在村里开辟了20多亩农家菜园。村民介绍说,“经济发展局按照一年6000元/亩的价格给村里交付费用,具体农活由村里专人负责,作物熟了,他们会来采摘。”68岁的菜园看管员刘永根说,菜园被开发区经济发展局300多位工作人员所承包,每人都有一片专属采摘地,日常的施肥、浇水、看管等则交由村民负责。自从菜园开张,城里很多人都来这里体验农家乐,带来了不小的商机。

局长“挑肥拣瘦”还打人

刘永根告诉记者,11月25日,经济发展局9名工作人员来到菜园采摘白菜,在不属于自己采摘区的田中把较好的白菜挖出并欲取走。见这些人“挑肥拣瘦”,村支书便出面制止,却遭到对方“恶语相向”,并被人拳脚相加。“当时9个人,除了司机和一位女工作人员没动手,其余7个小伙子开始殴打53岁的刘支书,并将其推翻在地。”刘永根介绍说,整个过程约5分钟左右。

电话中,刘永忠告诉记者,当时带头打人的是开发区经济发展局的一位副局长。“当时有人说了一句‘骂你怎么了,我还打你呢!’之后就动起手来。”事后,刘永忠入院治疗5天。刘永忠称,自己入院期间,开发区经济发展局一名任姓局长曾去医院看望过自己,但没有做出赔偿。

当事单位

否认打人

记者随后致电滨州市开发区经济发展局办公室时,有工作人员先是称“领导都不在,对此不知情”。再次致电时,一名王姓工作人员解释称,当时天很冷,白菜都结冰了,没法要,而且当时菜园负责人说话很冲,两边就吵起来了。当时地滑,他往前走的时候,被白菜给绊倒了。根本不存在打人的情况发生。”

他还介绍说,事发后单位领导与几位开发区领导曾到医院看望过刘永忠。“他根本没事,说我们打的多严重,都是假的。他就是想要赔偿。”据该工作人员称,事发后刘永忠提出的赔偿要求和态度多次发生反复。对此说法,刘永忠坚称被打一事才是事实。但他同时表示,目前开发区管委会正在对此事进行调解。

来源:山东商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