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日养颜滋补 常喝4款美容汤水(图)

发表:2010-12-19 00: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四神汤

原料:猪肠半副、猪肚半副、薏仁40g、山药25g、茯苓15g、芡实15g、莲子25克g、盐、米酒各适量。

做法:

1.将猪肠和猪肚去除多余油脂,翻面用盐抓洗干净,氽烫去腥,切段备用。

2.将处理好的猪肠、猪肚加水适量煮开后,加入药材,先用大火煮滚,再用小火煮至猪肠及猪肚熟透。

3.加盐、酒调味即可。

白萝卜牛尾汤

原料:牛尾700g、白萝卜400g、盐、料酒。

做法:

1.牛尾剁成段,用清水泡至少6小时,中途记得换3-4次水;

2.泡好的牛尾冲洗干净,放锅内倒入少许料酒烧开继续煮5分钟;沥去水用温水冲洗干净;

3.冲洗好的牛尾倒入汤锅,加入没过牛尾的开水(多点儿也无妨);烧开后转小火炖3小时;

4.3小时后倒入切成块的白萝卜继续炖1小时,喝前根据口味调入盐即可。

白玉瑶柱汤

原料:白萝卜1根、干贝8个、鸡骨架2个、盐1小匙、香菇粉半小匙。

做法

1.白萝卜削去外皮,以挖器挖成小丸状备用;干贝以清水浸泡2小时,再入蒸锅蒸软,撕丝备用。

2.鸡骨架烫去血水,洗净后放入锅中加淹过食材的水量,煮约30分钟后将鸡骨挑除。

3.将做法1放入鸡汤中煮20分钟,入干贝丝及调料继续煮10分钟即可熄火。

蜜瓜螺头鸡汤

原料:蜜瓜250g、新鲜海螺肉250g、老母鸡500g、生姜一小片。

做法:

1.先将水烧开,姜片、螺肉、鸡块放入,大火烧半小时,然后中火两小时。

2.然后将切成小块的蜜瓜放入,再中火半小时即可,此时的汤水约为最初水量的一半到五分之二。

3.最后根据口味放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