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料理鼠王”现江湖 罕见斗鸡眼负鼠(组图)

发表:2010-12-19 21: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海蒂正在探索新环境,它看起来似乎有点吃惊。


这是14日拍摄的负鼠海蒂的照片,它看起来跟《料理鼠王》里的雷米简直一摸一样。


《料理鼠王》里的雷米。

奥斯卡得主皮克斯动画工作室以写实动画片而著称,然而在德国一家动物园里,生活就是模仿艺术。准备搬迁到莱比锡一家野生生物中心的斗鸡眼负鼠海蒂,看起来与2007年由皮克斯动画工作室制作、华特迪士尼影片出版的动画片《理鼠王》里的雷米特别相似。

雷米最终美梦成真,成功摆脱啮齿类动物的恶习,成为一家巴黎餐厅的大厨,但是海蒂在追求更大目标前,必须先克服斗鸡眼对它的影响。14日拍摄的照片显示,在准备给它搬新家时,海蒂看到新环境像是呆住了。但事实上这只18个月大的负鼠并没感到吃惊,它只是受到一种在负鼠群体中发现的畸形问题的影响。

这种喜欢爬树的动物因为拥有大大的球状眼而特别出名,不过像海蒂一样的斗鸡眼非常罕见,这是由眼球排列出现异常引起的。2008年这只有袋动物在丹麦欧登塞诞生,但是不久后它将搬进莱比锡动物园的热带住宅里。负鼠是一种喜欢独来独往的动物,不过海蒂显然会适应其他闯入它在萨克森的新家的动物。

海蒂这种动物在遇到危险时特别擅长装死,它们还会通过装病或装死躲避其他动物的攻击。但是对年幼的海蒂来说,装死的把戏只是一个备用选项,因为它的斗鸡眼可能会看不清食肉动物。

来源:新浪科技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