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举报官员玩弄女孩感情》当事人再发短信截图

发表:2010-12-22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家都知道前几天有一篇报道在网上传的沸沸扬扬人尽皆知的贴,那篇报道源于我的一篇帖子《发裸照举报官员玩弄女孩感情》,大家一定在质疑我的帖子内 容是否属实,很多网民发帖质问我是不是真被刘晓辉强奸?玩弄欺骗?我想很多问题大家都很想我为你们解开,今天在这里发几张照片大家一看便知。这些照片是平 常安徽省人口和计划生育委员会刘晓辉发给我。文中我用马赛克掩盖的是刘晓辉家属的名字。今天我连同手机号码一起拍摄出来解开大家心中的谜团。我还会继续跟 帖把更多的短信照片呈现给一直支持我的朋友。

我的上篇帖子发出去之后得到很多朋友的的支持和大量转载我很感谢,走到今天揭发刘晓辉生活作风 问题和继续检举是因为刘晓辉所逼,我不畏惧他的扬言(我在宿州市告不倒他),当初没有告他强奸和埋怨三年来的欺骗玩弄却换不来一句对不起,一句真诚的再见 和保重,更是因为我和刘晓辉的关系我不在乎任何人包括刘晓辉的家属侮辱唾骂,但是我恨他家属对于我父母的侮辱和骚扰,我父母本不知道此事知道后更不赞同此 关系。为何把我家人骂的体无完肤。当记者采访刘晓辉家属时她说她不知道网上发帖子的事情,她说有人想陷害他丈夫,他说他们感情很好,我觉得很可笑。真的假 不了,假的真不了。

现在帖子发出去后,刘晓辉给我发带有蔑视性的短信,家人担心我的安慰,朋友关心我的心情,我只想告诉刘晓辉帖子是我发出 去的,举报信是我写的与其他任何人无关。走上今天的道路我早已将过去点点滴滴的“幸福”埋在心中最深处,永远不会去碰触,回忆再甜都将是我今生最大的痛。 最深的伤,每一丝都将化为毒针深深的扎在心脏每一处。都如毒药让我无法摆脱。

希望大家可以看见我的实话实说。

延伸阅读:

安徽宿州市计生委副主任刘晓辉遭情人举报 床上裸照曝光

来源:《重庆晚报》

近年来,多名官员因一则“网帖”幡然落马,而这种形式正在不断被人效仿。

12月14日,广西“性日记门”局长锒铛入狱,获刑13年。就在该局长伏法当天,又有网友在天涯论坛发帖举报安徽宿州市计生委副主任刘晓辉婚外情、贪污等多项罪行,举报者自称是刘晓辉的3年地下情的女人。

床上裸照遭公布

举报内容是以第一人称书写的,帖文中发出了多张她与刘的生活照片,其中不乏刘的床上裸照。

举报者称,2007年7月,22岁的她与刘相识。两个月后,两人再次相遇,当天,刘借着酒劲与她发生了性关系。她当时想告他强奸,但刘跪在她面前声泪俱下,不断诉说他婚姻的不幸,声称早已经爱上她了,保证会离婚跟她在一起。她妥协了。接下来,刘把自己的衣物从自己家中搬出来和她过着跟正常夫妻一样的生活。

但之后,她每次问刘离婚的事情,他总是说自己在努力,然而遥遥无期。2009年底,她无意间偷看了刘的妻子发给刘的警告短信:“如果再和她在一起,我就告你贪污罪”。

举报人说,刘告诉她自己不想坐牢,因为他确实贪污不少钱,所以不能离开他的妻子。因此,两人的争执不断上演。当初温文尔雅的刘变得狰狞,经常毒打她,她几次被送往医院救治。

后来,刘经常借着从计生委借调到城建部门工作的机会,跟她玩起了失踪。

“为了他我连累父母饱受侮辱,为了他我甚至以后很难要孩子,为了他满城人用异样的眼光看着我。”举报人说,这么多年的付出他连句对不起都没有说就走了,“我不甘心”。

情妇还不止一个?

举报人还透露,刘在外面不仅她一个女人,他曾与宿州市灵璧县计生系统的2个女人有过情史,还有一位赵姓女子,是个商人。而且,刘靠自己的权利之便,把两个孩子中的大孩子办成假残疾。

举报人自称手里有她和刘在一起的录音、视频、照片、短信等证据,可以指证他婚外多名情人。

15日上午,记者联系上举报人范艳(化名),她称自己刊发的帖文均是事实,“愿意负一切法律责任”。

随后,记者致电宿州市计生委,计生委办公室王主任透露,刘晓辉已于今年9月份离开计生委到城建工作了。

下午,记者辗转获知刘晓辉的手机号码,然而,出人意料的是,接电话却是一位自称刘妻子的女人。

刘晓辉不在,他出去吃饭了,手机丢家里了。”对于记者的来电,刘的妻子似乎早有准备,她告诉记者,她并不知道有人网上发帖举报她的丈夫,“是不是因为现在他要当主任了,要提拔了,有人想弄他了。”说完,她匆匆挂掉电话。

随后,记者多次拨打电话并发短信表示想采访刘,但均无回应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