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专栏】从少林一龙,看中共红龙(图)

也说共工武僧在美国倒地一事

作者:唐子 发表:2010-12-22 23:3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来不少人谈论所谓“第一武僧”的少林寺俗家弟子一龙,在美国拉斯维加斯被特警队长格罗特一记左摆拳打得倒地败北的事。我也来说说,算是凑兴。

这件事被广泛谈论,主要由于事前宣传和最终结果大相径庭:被吹捧为国内第一武林高手的一龙,在主持人亢进的介绍、华人观众挥舞红旗的助威、少林四武僧上台助兴的背景下,居然在休息之后的再度交锋中,被美国警察格罗特在一龙飞脚踢人时,轻松地一记左摆拳就击倒在地。倒象如四肢爬行的猪马牛羊等动物那种四仰八叉,很难看,助兴的和尚目瞪口呆,中方主持人失去赛前的亢奋。

“少林、少林,有多少英雄豪杰都来把你敬仰;少林、少林,有多少神奇故事到处把你传扬……”少林寺虽然早已是佛教圣地之一,但真正家喻户晓还是在香港电影《少林寺》红遍中华大地之后。实际上,电影观众记得的也主要是少林武功很厉害,记住了主角李连杰,大多数人并没弄清楚故事说的是少林十八棍僧救唐王李世民的事。宣传效果通常就是传扬几个名字。如果说还能记得些什么,那就是影片中酒肉和尚盗用济公和尚的一句话:酒肉穿肠过,佛在心中流。

世上很多话,不同的人说,内涵是不一样的。这句话济公和尚可以说,因为他那时候已不是寺院和尚了,酒肉戒律对他已经不起作用。他说的是:得道高僧不求酒肉,却因生活所迫但吃无妨的一种高层次的佛理。《少林寺》电影传扬“酒肉穿肠过,佛在心中流”这句话,却根本误导了华人对此话真正意境的理解,以至于:今日少林寺和尚不守寺庙清规戒律、搞旅游开发、上网聊天、全国收学武弟子赚钱、出国耀武扬威等邪门歪道上的事,都被当作与时俱进的正常的事了。

其实世上任何事情,都是有一定因果的。无因之果或无果之因的事都不会发生。由此看来《少林寺》电影由香港拍摄并红遍大陆,是历史上的少林寺已成为历史之后,才允许出现的事。人在做,天在看。自由受心法自律,世上好事连连;无心法制约,坏事不断。少林一龙,被美国警察在拉斯维加斯打倒在地,就是少林寺蜕变恶果之一:不仅是出中共魔怪的丑,也借此警示世人脱离中共。

慧眼看少林一龙倒地,可洞见到中共统治的重大危机和恶果。很多人在谈论中,把这件事视为国耻。其实这件事暴露的主要是中共的丑事。如果说对于中国人是奇耻大辱,也只是说国人在中华民国1946年至1949年国共内战中最终选择了相信中国共产党比中国国民党好,今天看来非常弱智。代价则是成为共工部民。

中国国民党1927年到1949年统治中国大陆,无论多么独裁、多么腐败,都没有改变中国作为中华国家、华夏文明存在的性质:无论蒋介石、冯玉祥、李宗仁、宋美龄等男女老少,无论士、农、工、商、兵各社会阶层,思想言行都可以以中华儒家“君子与小人”的标准来甄别,都是正经八百的中国人,懂文明。

而中国共产党统治却使国家不复存在,实际上变成了一个由5亿人繁衍后代到如今15亿人的共工部落:华夏国人普遍被洗脑,被注入“坚持行邪,作恶到底”的拼死也要毁灭中国的邪恶精神。如此精神被毛泽东以“以革命名义”,在《将革命进行到底》一文中明确阐述。中共带着如此使命而来,故而掌权后没有刘邦、朱元璋通过农民起义建立朝代国家之后接续中华传统之文化香火的转变,依然用德国马克思、俄国列宁奠基的马列主义意识形态改造国民意识。从而1950年到今年今日,从土改镇反到迫害法轮功,目的都在维持共工部民的斗争精神。

可以说,从中共统治中国大陆实行反“会道门”运动之后,通过穿袈裟的中共党员和迷恋红尘生活的酒肉和尚,已经分期分批地除灭了真正坚守修佛的佛教和尚。佛教和尚与居士都被改造成为入队、入团、入党宣誓效忠党与喊过“中国共产党万岁”和“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万岁”的共工部民。少林一龙也不例外。

这个一龙首先是个共工部民,至少上过中共的中小学,读过中共的政治、历史和语文课本。他后来读佛教书籍和学少林武功,都并不能够自发地清除共工病毒,如同电脑病毒不用具有卡巴斯基、小红伞等超强排毒能力的软件,不能自动被排除一样。这个少林一龙并非少林武僧,实乃共工武僧。所以一龙在美国被警察打倒在地,并非少林武术输给了美国格斗术,更不是中国武术败给了美国警察。

所谓少林武术由于走向表演和影视传扬,早已失去保卫少林寺和帮助真龙天子的存在意义了。如果中国还有少林武术,依照道理推论必定不在少林寺而在民间。少林寺之一龙之所谓“第一武功高手”之名是吹捧出来的,并非真实的。古语说得好:真人不露相,露相非真人。武功高手首要的是不表演和不争强的武德。共工部民一龙完全没有武德,表演和争斗都到了美国,出丑必然。这个少林一龙好似中共运送到拉斯维加斯的一头贵州驴子,所以才会被美国警察轻易打倒。

从少林一龙轻易就被美国警察打倒在地,可以明显看到中共红龙的虚弱。中共控制美国一般大小的土地和拥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身躯庞大如同柳宗元《黔之驴》一文中所述黔驴,但如今威风和势力都只是表象,实际上已经不起一招打击。之所以如今还让它立于世界,只是上天借中共红龙检测人心:淘汰亲共者。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