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囍事》发布特辑 张柏芝绝美出镜(组图)

发表:2010-12-25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最强囍事》即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片方今日曝光《最强囍事》首支制作特辑,张柏芝息影五年后首次出镜曝光,其纯美姿态、可爱时刻贯穿始终,其中也不乏张柏芝情感积蓄、演技爆发的一刻。

由“香港喜剧教父”黄百鸣打造的最新囍事系列影片《最强囍事》即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见面。片方今日曝光《最强囍事》首支制作特辑,张柏芝息影五年后首次出镜曝光,其纯美姿态、可爱时刻贯穿始终,其中也不乏张柏芝情感积蓄、演技爆发的一刻。虽然片方曝光的制作特辑中不含任何故事情节,不过其中的温馨与感动让观众明显感觉到《最强囍事》不仅热闹、搞笑,还会有感人至深的故事在其中。

张柏芝绝美出镜 笑靥沁人心扉

《最强囍事》片方今日发布的制作特辑中,主演张柏芝成为贯穿始终的演员。从张柏芝在游艇上手举遮光板和小风扇拍戏到最终挽着杜汶泽的手走向教堂,她一直满脸微笑,沁人心扉。据片方早前透露,张柏芝在《最强囍事》中饰演一家化妆公司中的临时工,薪资不高却十分勤劳,最终结局也是事业爱情双丰收,美丽单纯的张柏芝不仅让身家过亿的杜汶泽为她抛弃花花世界,还让内心孤独的古天乐也对她情不自禁。

今日发布的制作特辑中,张柏芝身穿红色衬衫奔跑的场景让人印象十分深刻,她在夜色中眼神充满期待,却一脸悲伤地奔向前方,突然地停顿让人不禁猜测张柏芝是在向幸福而去,还是在向爱人告别?而之后张柏芝与杜汶泽约会的戏码更是将她的可爱展露无遗,羞涩闪烁的眼神让人回想起张柏芝出道時的青涩。

复出心情欢畅 夜戏不忘搞笑

这支完全由拍摄花絮剪辑而成的特辑是对张柏芝在《最强囍事》拍摄过程中最真实的写照。第一场戏中,张柏芝需要在航行的游艇上一只手拿遮光板,一只手举小风扇拍戏,再加上游艇本身比较颠簸,要完成拍摄十分困难,不过柏芝从未抱怨,还悉心向导演、摄影请教风扇、遮光板应该摆放的位置。

由于《最强囍事》大牌聚集,档期非常紧张,张柏芝经常需要连夜拍戏,不过柏芝也是乐在其中。在拍摄影片一场重头戏时,剧情要求柏芝半夜穿着薄衫在街道上奔跑,由于这场戏调度十分复杂,中途不得不NG了数10次,柏芝却在休息时间表情鬼马,逗乐工作人员,她见录音师十分辛苦,主动要求帮忙举杆,冒充了一回收音师。

《最强囍事》由张柏芝、古天乐、杜汶泽、熊黛林、甄子丹、刘嘉玲、闫妮、黄百鸣八大巨星联袂出演,陈庆嘉、秦小珍导演执导,影片预计将于2011年春节与观众正式见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