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女人最不让男人省心(图)

发表:2010-12-25 22:4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第一名 双子座

跟双子座情人在一起,你的爱情和生活都会变得丰富多彩,很有可能,她会拖着你尝尽各种美食,做过你平常想做却觉得丢脸的事情,你的生活充满了新鲜与惊喜,早就忘记了枯燥无聊是什么滋味,而双子座轻松幽默的说话方式,也会常常让你开怀大笑。但是,正当你沉浸在无比的幸福之中时,活泼可爱的双子女很可能忽然冷淡了下来,对你爱搭不理。不用奇怪,忽冷忽热是双子座的一贯方式,和双子座谈恋爱就像坐过山车一般,你不会觉得无趣,自然也不会省心,每天的心情总是随着双子座多变的态度起起伏伏,像足了一条波浪线。

双子座的行事准则便是新鲜好玩,所以,别期待双子女有朝一日会成为一个勤俭持家、相夫教子的好妻子。也许,她偶尔会心血来潮做顿大餐等你回来 ,但你要相信,不用多久,玩腻了的她又会去外头寻找新鲜刺激的东西,折腾一番,闯出一些特别的“祸”来。

第二名 天秤座

样貌出众、品味极佳的天秤女是社交界的高手,自然也擅长周旋于不同的男人之间。大部分天秤座的异性缘极佳,许多男人心甘情愿地来做她们的护花使者,加之天秤座耳根子软,天生患有选择性综合征,有好就收,不懂拒绝,很容易就跟不同的男人产生了暧昧不清的关系。天秤女的心里可以同时爱着很多人,所以,即使她此时在你身边 ,并且炙热地爱着你 ,也并不代表她会对其他优秀的男生避而远之、毫无感觉。

天秤女对美好的事物都很喜爱,又怎么可能拒绝一个秀色可餐的帅哥呢。特别是,天秤女对于那种有修养、有才华、有绅士风度的气质男毫无抵抗力,因此,作为天秤女的伴侣,也许你得时时揪着心,警惕身边的优雅天秤女看上了别的帅哥。

第三名 天蝎座

你今天干了什么,见过什么人,吃过什么东西,有没有撒谎 一系列事情都逃不过天蝎女的眼睛,如果她愿意,她对你的一举一动都可以牢牢掌握。不错,天蝎女天生洞察力极强,心思也足够缜密,爱得炙热恨得也炙热,无止境的占有欲是她表达强烈爱意的常用方式。所以,相信作为天蝎女的伴侣过得也并不轻松,你不要企图暗地里搞些小动作,或者跟哪个陌生女子有点暧昧举动能逃得过天蝎女的眼睛,她们十足的醋意和报复心足以把你折腾死。

你能做的,就是在她的身边循规蹈矩透明化地生活,当然,你也可以说不,那么,就等着暴风雨来得更猛烈些吧。

第四名 双鱼座

都说双鱼座是完美的梦中情人,不错,正常情况下,她们的确是人见人爱的小女人,心地善良、柔情似水、温柔浪漫,举手投足之间都充满了一股女人味和一种我见犹怜的气质,许多男人都逃不过这样的温柔乡 而深陷其中,大大地展现着自己的男性风范。但是,双鱼女的心灵是千变万化的,你永远都不可能瞭解她们到底在想什么。她们爱做梦,期待很多,你能满足的却很少;她们讲究感觉,任何一点小细节的破坏,都会长时间地影响她们对这件事的整体态度,刚刚还兴高采烈,立马就变得阴沉起来。她们十分敏感,常常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你不知道 什么时候就刺伤了她们的幼小心灵,即便看个偶像剧也能泪流满面 任何一点小情绪,都需要你的耐心安慰和哄哄抱抱,一开始,也许你觉得很能满足大男人心理,但长此以往,你的心是不是真有点累呢?

来源:网易女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