娱乐圈同龄女明星容颜大比拼:保养真的很重要(组图)

发表:2010-12-27 14: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娱乐圈,众所周知有着“不老娃娃”潘迎紫身材纤细、肤色白皙、面若少女,谁能相信她今年其实已经65岁了。其实,很多明星因为靠脸吃饭,所以相当注重保养。尤其是走偶像路线的,有一张没皱纹的脸比什么都重要,什么先进科技都往脸上用,但有些明星可就没那么在意了,任凭时光在脸上随意雕刻。

其实相差几岁的人,在相貌上不会让人感觉有太大差异,但是在明星中我们却发现差异这个问题还真的存在。要说明星是最会保养的了,都怕自己变老,什么先进的美容产品都不会放过,自然会比咱们普通人显得年轻肉嫩,有些明星却没那么在意,结果差异就这样产生了。

也许从相貌对比上来看,他们的年龄差距应该很大,但实际上他们却是同龄人,甚至看起来老的反而比看起来年轻的要小,也许你会被这些对比图吓一跳,心理面犯嘀咕:这是同龄人吗?但真的,真的,请相信,他们就是同龄人!让我们一起看看娱乐圈10对同龄女明星如何上演容颜大比拼。

1潘迎紫和郑佩佩

潘迎紫65岁,郑佩佩64岁,虽然俩人只是相差1岁,但是看着她们的相貌感觉差了20岁。潘迎紫是1945年出生,曾被誉为“永远的小龙女”,年轻的容颜让所有人为之惊艳。65岁的她时常穿着白色连衣裙和粉色上衣竟没有丝毫不协调,脸蛋和身材仍似少女,娇美而活力十足。65岁的潘迎紫脸蛋、身材始终维持在一定的水准,几乎永远都是同样的甜美笑容,吹弹可破的皮肤让人心生羡慕。当她一身粉嫩的出现在各大活动现场时,只见大家发出“没变”的惊叹声。潘迎紫对自己的保养之道也很满意。她向人透露说:“我一天要花三小时运动,光是仰卧起坐就要做四百下呢,但是再怎么保养,也不可能比同龄人年轻20岁呀,这让很多人都耐人寻味。这么一比,郑佩佩就悲剧了,比潘迎紫还小一岁的她,还真是名副其实的成了一个老太太。

2钟楚红和周迅

钟楚红50岁,周迅36岁,虽然俩人实际年龄差了14岁,但是看着俩人相貌感觉只差5岁, 要命了,两个大美女,放在一起,都是属于那种很有灵气的女星,钟楚红坚信运动让人有活力、有活力就有光彩,心情好人就会漂亮。她的美容之道,除了自然保养,就是多喝水。

3周慧敏和林心如

周慧敏43岁,林心如34岁,俩人实际年龄差9岁,但是俩人相貌看着感觉相差无几。这十年,她被媒体追问最多的问题就是保养,她也大大方方地回答:“爱画画+坚持锻炼+保持好心态。”你信吗?在香港名人杂志上看到篇周慧敏独家专访的文章,文中提到了她的不老秘密,专访记者在文中提到自己无意间看到周慧敏的化妆台上放着几个印有“瑶源葆春”的盒子,后经查阅“瑶源葆春”是瑶族的一个青春不老保养秘方。

4米雪和邓萃雯

米雪55岁,邓萃雯44岁,虽然俩人实际年龄差11岁,但是相貌感觉差了5岁,可能是米雪的健康是生活,让她看起来没有那么大吧,现时米雪仍然以享受人生为主,但不会不拍戏,因为既为兴趣,赚到钱可以保障自己之馀,又可以帮到有须要的人。

5汪明荃和陈秀珠

汪明荃63岁,陈秀珠52岁,虽然俩人实际年龄差11岁,但是63多岁的汪明荃还学人家跳街舞,并且身材好的,连减肥产品都找她代言,我想这是任谁都比不过她的地方,尤其是容貌和气质,真是跟五十多对的人一样。

6赵雅芝和朱咪咪

赵雅芝和朱咪咪同是1954年出生,如今已是56岁,你们相信二人是同龄人吗,从皮肤上真是不能相信,尤其是赵雅芝,虽然已经56岁,却依然如此美丽,相比之下朱咪咪就委屈了,估计同龄人都不愿意跟赵雅芝做对比。

7郭可盈和金喜善

郭可盈40岁,金喜善33岁,俩人实际年龄差7岁,早年的可盈看起来和今天差别无恙,可盈的眼睛很漂亮,大大的总闪着点不肯服输的劲头,可能就是因为这个缘故,监制们总喜欢赞她是“刚柔并济”,总派些有婚变经历的女子角色给她,而她也确实能把这些角色一个个塑造得坚强而不失妩媚,总能再遇见真正识她爱她的好男人。

8刘晓庆和斯琴高娃

刘晓庆60岁,斯琴高娃60岁,俩人同是出生在1950年,并且,俩人实际年龄只差9个月不过,从相貌看感觉俩人差了10岁,真是人靠衣装啊,年龄相同的人,都是60岁,一个呢穿着打扮,言谈举止都是跟60岁非常贴切,另一个呢,明明已经老大不小,还非要装嫩。

9温碧霞和徐帆

温碧霞44岁,徐帆43岁,其实俩人的实际年龄只差1岁,但是看着俩人相貌感觉差了5岁,这也只能怪温碧霞太会保养了,据说人家早饭是吃燕窝的,所以就只能委屈徐帆了,虽然二人只是差一岁,但是温碧霞明显比徐帆年轻。

10张曼玉和宋丹丹

张曼玉46岁,宋丹丹49岁,虽然张曼玉比宋丹丹小3岁,但是俩人的容颜看着相差有10岁,不能不叹服张曼玉的保养。

如此看来,娱乐圈这些女明星们,虽然有年龄上的优势,但是在容颜上面可输给你会保养的不老女明星,而那些不经常注意身材,肌肤保养的女明星们,需要多多保养。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