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的总结与发现:100元越来越像10元了

发表:2010-12-29 12: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有一种美女叫‘凤姐’,有一种帅哥叫‘犀利哥’,有一种女朋友叫‘小月月’,有一种爸爸叫‘李刚’......

2010,有一个新词叫‘给力’,有一个群族叫‘爱疯’,有一名中医喜欢绿豆和茄子,有一位道长会水下闭气......

2010,有一种节能减排叫‘拉闸限电’,有一种足球协会叫‘足囚协会’,有一种慈善叫‘裸捐’,有一种房地产调控叫‘空调’......

2010,有一种住宅叫‘蛋屋’,有一种理财叫‘群租’,有一种集装箱叫‘蜗居’,有一种别墅叫‘经适房’......

2010,吃小龙虾可能肌溶解,送孩子上学时可能被拆房,盖被子可能会被闷死,赶不上火车可能白买票......

2010,很多‘大牌’都不淡定,郭德纲称徒弟‘民族英雄’被反三俗,周立波嘲弄网络舆情获封‘周自宫’,连腾讯都被360‘逼’出了一个‘艰难的决定’......

2010,爱写日记的不光有雷锋,还有韩峰,大美女不光天上有,天上人间也有......

他们的发现---

2010,想买房的人发现,‘国十条’猛烈的来了,却没有带走一片云彩。房产调控年年高高举起,年年轻轻放下,年年政策给力,年年执行不力。哎。不是狼来了,而是狼都来腻了。

2010,剩男剩女们发现,其实找对象不用去《非诚勿扰》,更不用去《爱情来敲门》,只要去上海世博会排几小时队就行,患难之中见真情。

2010,创业者们发现,原来蒙牛董事长牛根生的‘小胜靠智,大胜靠德’不靠谱,小胜是要靠智,但大胜得缺德。

2010,唐骏发现,英雄也要问出处,一个人,不论多么辉煌过,一个不小心,就有被集体的口水迅速淹没的那天。

2010,一些精英们发现,他们迷信的李一,其实不是神仙,只是很清楚他们的病根--他们已经成为权力、资本、色欲的奴隶,无法在欣赏到自然的美。

2010,媒体发现,电影《山楂树》玩了把纯情,于是揶揄道:世道这么乱,装纯给谁看?其实在乱世,人们更需要纯情的东西。不管环境多么残酷,留给自己一个纯情的时间,一个纯情的对象,日子就过来了。

2010大家的发现:

A:我发现,以前该省钱的时候我一分钱没省下来;现在真的省下来了,钱又不值钱了。

B:我发现我找个合适的工作很难,但是,找个合适的对象比找个合适的工作还要难!

C:我发现我女朋友开始催我抓紧时间买房子了,吃饺子也不给我拌蒜泥了。

D:我发现100元越来越像10元了。

E:发现‘国考’越来越热了,考上的概率越来越小了,发现考研的越来越多了但含金量越来越低了,发现学校毕业就业率越来越高了,但薪水‘低破’一千了。还发现。我长白头发了......

F:发现懂了这句话:他不爱你,不是你不够好,而是你无论怎样,都不好。

G:发现身边的楼房阳台都变成菜园了。

2010的悲喜:

1、长得帅有什么用?考清华有什么用?学经济有什么用?将来还不是要娶罗玉凤!

2、新闻联播的牛叉之处在于就算你一直在换台,也能完整的看完一条新闻。

3、 人类社会发展有很多问题,但归根到底只有三个:长相问题、纯洁问题和人品问题。任何不解的事情,包括《十万个为什么》里面找不到答案的,都可以在这三大问题中找到答案。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