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把曾经善良的女子变成冷酷的警察(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0-12-30 05:5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李继荣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一位知情者向海外明慧网投书,她讲述了曾经文静、善良的女人李继荣,在名利的诱惑下,变成了一个冷酷的警察的过程。从1999年开始,由于李继荣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积极配合中共对法轮功的镇压,成为十六大代表、劳模、“政法标兵”等。

知情者回忆曾经善良的李继荣

知情者表示,会注意到李继荣,是因为央视对李继荣的报道,后来上网搜索得知李继荣已经因对法轮功学员残酷折磨而恶名卓著,现在正遭到“追查国际”的追查。

印象中,李继荣小的时候是一个文静、善良的女孩,腼腆、话不多。工作后她当了一名老师,她应该是一个知书达理,有文化、有修养的人。后来她随父亲落实政策调入北京,因其父亲的单位是北京市劳动教养管理局,老师属于干部编制,就这样她有机会成为了警察。

李继荣父亲曾是中共政治运动受害者

知情者说,李继荣的父亲李好学,是一个曾被中共打压的老警察。他年轻的时候,在原中央警卫团当警卫员,他原名叫李好财,当时毛泽东说“财”不好,便将“财”改成了“学”。转业后到北大荒黑龙江兴凯湖劳改农场(北京劳改农场)当了一名警察。

据右派陈奉孝的回忆《兴凯湖纪事》中记载,兴凯湖农场紧靠苏联,相隔只有一条大约三十米左右宽的苏尔察河,后来发生的珍宝岛战役,就离兴凯湖不远。兴凯湖劳改农场直属北京市公安局五处管辖,劳改队的干部也都是北京市公安局派下去的。

知情者说,“文革”期间砸烂公、检、法,当时北京市政府已经被“军管”。据一位离休的老警察讲:“当时北京市第12军管小组,搞了一个黑材料说,兴凯湖的干警‘集体偷听敌台投修了’”后来,兴凯湖农场的干警脱了警装,就归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了(即现在的黑龙江农垦局)。

李好学,一生平平,转业后当了几年的警察,便断送了前程,一生背着“投修罪名”,子女受牵连。当时中苏关系紧张,边境线上战事不断,一天提心吊胆的,当时户口都冻结了,北京回不去,往内地调动不批。他的女儿李继荣也是个受害者。

从1979年开始,原北京兴凯湖农场的老干部,开始到北京上访,要求恢复警察身份,平反、落实政策回京,但在上访期间受到了很大阻力:歧视、打压,有的在上访期间得重病的,没有看到上访结果就离世了。当时,中共中央给黑龙江生产建设兵团施压,兵团把上访老干部的工资都给断了,企图阻止兴凯湖农场老干部的集体上访。

这些老干部没有被打压吓倒,经过近四年的连续上访,最终在1983年有了结果,第一批被落实政策的老干部,只准许带一个子女回京了。可以说,这些老干部是历经磨难,有的刚到北京就病倒了,有的不久便离开人世。李继荣是个幸运者,成为一名警察。而成百上千的老干部子女,进京后没有工作、没有住房,有的儿孙至今吃、住在父母家。

利益驱使李继荣成为冷酷警察

1999年7月20日,中共开始镇压法轮功以后,中共北京市委市政府用重金收买北京市劳教所、监狱的警察对法轮功学员进行体罚虐待。李继荣对父辈被不公正对待,被强加罪名而坚持不懈上访的经历比一般的警察更能够有深刻体会。但此时的李继荣却选择了这样的一条路:成为一名专业“转化”法轮功学员的“专家”,由一名大队长升官为北京女子劳教所所长。

据官方媒体报道,李继荣本来在兴凯湖当教师,1992年被调到基层劳教所做教育管理工作。2000年,开始参与“转化”法轮功的工作,获得了一系列的荣誉:全国劳教系统惟一参加十六大的代表;先后被评为全国和北京市的先进个人;被授予全国司法系统二级英模等荣誉称号;2003年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后又被评为“政法干警标兵”。她的荣誉含着法轮功学员的血泪。

李继荣在4大队时,她是主抓全面工作的大队长,布置、安排、计划了该大队对法轮功学员的一次次“攻坚战”包括殴打、体罚、免睡眠、下药物、被电针电、关集训队……被打骂体罚的法轮功学员无法计算。以下列举几例:

据被释放者说,李继荣为了到达自己的目的,经常编造谎言,撒谎时面不改色。比如她谎称自己做了一个梦,梦中有一个所谓的“神仙”让她如何折磨法轮功学员。

2000年初,被非法关押的法轮功学员都不屈服,李继荣的主要手段就是让她掌管的全队法轮功学员在筒道里长期罚站,所有学员的腿都站肿了。

2001年,李继荣和狱警徐燕玲体罚北京法轮功学员刘桂芙,让她蹲著、“飞著”,“飞”了一整夜。还罚站,一连18天18夜的罚站,除了上厕所外全部是一个姿势。刘桂芙的腿肿了一大圈,每天只让她睡1、2个小时,就这样又连续罚站了3个月。天天在一个小黑屋里,让吸毒犯们毒打她,她时常被打得昏倒在地,还在她的菜里放迷魂药,李继荣还指示在押人员把刘桂芙强行带到队部,命令她罚蹲。

2001年2月21日,北京法轮功学员王粤(原人民出版社副审编)被关押在北京市女子劳教所洗脑班,李继荣带领被强制人员殴打她,王粤被打得颈椎间盘突出,颈部、上肢、腰背、腿部疼痛,头晕恶心、双腿无力,手腕、胳膊、腰部等处都有青紫伤痕,身心备受摧残。

还有一名甘肃省兰州市法轮功学员刘秀萍,被摧残后导致精神失常,2002年12月31日劳教期结束才放出。

对海外法轮功学员的迫害

由于李继荣对待法轮功很有“手段”,男子劳教所警察无能为力的便叫她去做。因为返乡探亲被警察抓走的爱尔兰研究生法轮功男学员赵明,在4大队关押期间,她一直不让赵明睡觉,每天只允许他趴在桌子上睡一会,其余时间不是站着,就是蹲著,并让4大队的打手踢打赵明的腿,说是为他好。

另一位日本法轮功女学员金子容子(罗容),同样也是在北京探亲时被抓走,在关押到女所4大队后,历经一路中共警察的“管教、转化”程序,被折磨的血压过高,连走路都要由人搀扶,双眼怕光不能看东西。李继荣威胁金子容子说:“出国后什么也不许说,别忘了你家人还在中国!”

知情者的无奈与痛心

面对李继荣从善良到冷酷的过程,知情者无奈的表示,李继荣丧失了一个善良女子的本性,她说:“一个女子劳教所的普通女警察,因卖力参与打压法轮功,中共就给了她那么高的荣誉,这本身就是欺骗和谎言。中共把迫害法轮功学员的警察包装成为标兵、英模,就是在欺骗北京市民,欺骗中国人民,我感到非常痛心,这浩荡天下,谁来真正关心百姓的安危?”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