凶悍!疑似官二代 派出所门口砍人

作者:章若琳 发表:2010-12-31 00: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章若琳综合报导】25日凌晨,陕西渭南的王奎和朋友在KTV寻乐时与顾某等人发生纠纷。顾某在派出所门口从王奎后捅了他一刀,并将其头骨削去一块。砍人者顾某还凶狠的说:在派出所门口咋了,在派出所门口照样弄死你。凶嫌被指疑似官二代。其驾驶的奥迪车,车牌属渭南市公安局。

12月25日凌晨,陕西省渭南市的王奎和朋友在KTV寻乐时和别人发生了纠纷。可让人意想不到的是,就在王奎和朋友赶到派出所准备报案时,对方竟然追了过来,而且就在派出所门口将王砍伤。王奎被砍伤后入住了渭南市妇幼医院的重症监护室,头上一块头骨被削下来了,缝了17针,仍处在昏迷中。

王奎的朋友表示,顾某等人行凶后说:在派出所门口说,“在派出所门口照样弄死你。”然后开车就走。顾某的奥迪车车牌号为:陕EXG122。

在网站“全国通车牌号查询”输入“陕EXG122”,查询结果为:该车属于渭南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

据西部网报导,王奎和及朋友非常担心的是,顾某自称“在派出所门口照样弄死你”的话并非是吓唬人。王奎的朋友说:据说顾某的父亲是哪个局局长,家里挺有钱的。

日前,成都商报记者刘虎的博文《“官二代”继续作恶?陕西青年顾某派出所门口砍人》表示,12月29日晚,有网友留言说顾某名叫顾国威,出生于1989年 2月24日,开灰色奥迪车。“现在当地记者采访很不顺利,行凶一方很嚣张,而且派出所也在打迷糊牌,想了解情况的记者都遭到拒绝。想通过车号查到该人,交警方面也极力回避。请全国同行对此事件的进展给予关注。”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