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因停车纠纷踢打商场保安 称家人供职国安局

发表:2011-01-03 15: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近日,一段被称为“北京版李刚门”的视频被各大网站转载。视频显示,海淀区华熙乐茂太平洋百货东门,一名男子因停车纠纷殴打保安,并大喊“我家是国家安全局的”。网友根据车牌号人肉搜索出打人男子。昨天,记者联系到打人者的母亲,对方称其的确住在安全局家属院,双方已就此事和解。商厦安保队长确认此说法。

保安被拖行2米

近日,一则名为《亲眼目睹北京版李刚门》的帖子被疯狂转载。发帖人称,12月28日晚,五棵松华熙乐茂太平洋百货东门,一名年轻男子猛踢趴在地上的保安,揪其衣领拖行了两三米,嘴里大喊“我家是国家安全局的”。跟帖中,记者看到有关此事的多个视频链接,并称该男子车牌号为京NSL×××。

记者在视频中看到,一名保安趴在地上,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不顾几名男女的阻拦,冲到保安面前,揪住保安衣领,像拎物品一样将其拖行两三米,并对其踢打。

几人上前拉住该男子,该男子爆粗口并喊道:“孙子,你跟这儿等着,我家是国家安全局的!跟我装孙子是吗?”引来围观者一阵哄笑。

随后,男子与一名女子驾车离去,趴在地上的保安起身追出,几名路人试图拦车未果。该男子在车里大喊“滚蛋”。

缘于停车起纠纷

昨天下午,记者在几名保安的指引下,见到当晚被打的保安小柳。小柳说,他今年18岁,河北人,在此商厦当保安已3个月。记者看到,小柳右侧脸颊上的伤口有一块指甲大小的结痂,右眼还有些肿,眼角下露出血丝。

小柳说,事发当晚8点多,他接班后发现,不少车辆违规停在商厦东门附近。此时,一辆蓝色雪佛兰汽车正准备停在东门前,“他说是去看电影,我告诉他这里不许停车,旁边就有免费的地下车库,凭票就能进”。小柳说,对方没理会他,执意将车停在路边。“我站在他车前阻拦,他不听,下车就推我。”小柳说,对方第二次推他时,将其推倒在地,并用脚踢打。“后来踢到我的脸,我就什么都不知道了。”保安队长随后报警,并记下对方车号。

双方表示已和解

昨天,有网友根据被公布的车牌号,人肉搜索出当事男子的姓名、家庭住址和家庭电话。记者按照被公布的地址来到位于万寿路的大院,保安称该地址的确存在,但拒绝陌生人进入。随后,记者拨打被公布的电话,接电话的中年女子称自己是当事人石某的母亲,车牌号为京NSL×××的雪佛兰汽车属于她,他们确实住在国家安全局家属院。该女士说,不清楚网上所流传的视频,并称石某这几天一直在外地,随后便挂了电话。昨晚,记者再次拨通此电话时,该女子称,此事在警察调解下已经和解,希望不再被打扰。

商厦保安队经理付先生称,他们报警后,当事男子的母亲赶到现场向被打保安道歉,带着小柳去附近医院治疗,并支付医药费,“还给了小柳2000块钱养病”,双方已就此事和解。

附:网友人肉搜索结果

时间:2010年12月28日 晚19:30左右
地点:北京五棵松华熙乐茂门口
故事梗概:一年轻男子暴打小保安,叫嚣“我家是国家安全局的”,然后携女友开车扬长而去……
再爆打人者车牌:京NSL924

来源:京华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