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子弹飞》票房超5亿 即将赶超《大地震》(图)

发表:2011-01-03 16: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让子弹飞》剧组发布了廖凡、姜武、邵兵、张默(左起)的拜年照。

年度话题影片《让子弹飞》虽然已经上映三周,但是目前在上海、成都、重庆等地的放映场次数量仍然排在第一位。根据影片发行方中影公司提供的数据,《让子弹飞》“飞”了17天后总票房突破5亿元大关,超过了《建国大业》,并威胁到《唐山大地震》创下的6.6亿元国产电影票房纪录。

根据影片发行方中影公司提供的不完全统计数据,《让子弹飞》截至2010年12月30日止,钙片票房超4.4亿元,2010年12月31日单日票房预计突破2200万元,元旦票房3000万元左右,含未统计的部分票房数据,《让子弹飞》元旦之后17天总票房将突破5亿元已成定局。去年夏天,《唐山大地震》也是在第16天超过了5亿元票房,最后拿到了超过6.6亿元的收益。按照《让子弹飞》目前的放映趋势,票房持续增长没有悬念,再加上贺岁档仍没有新的大片接班,片方预测票房目标将“破六争七”,这将威胁到《唐山大地震》创下的国产电影票房纪录。

目前,有不少影迷在微博上晒《让子弹飞》的电影票,看得最多的一位常州影迷已经看了10次《让子弹飞》,而在进影院观看《让子弹飞》的观众中,已知年龄最高的观众达89岁高龄。

目前,《让子弹飞》衍生的各种话题已经让它突破了一部电影的范畴,影片中“有这个必要吗?”、“都几点了,怎么还睡呀?”等台词都被影迷广泛改编、套用。

来源:猫扑娱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