错误示范! 揭秘明星为何自杀(组图)

发表:2011-01-05 13: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9年12月21日,韩庚单方面和老东家韩国SM公司提出解约,时隔一年,解约案终于在韩庚单飞一周年的当天宣判。在韩庚单飞一周年之际,对其进行了独家采访。韩庚面对采访也首次袒露心声,揭秘解约的最全始末,以及成长经历中的辛酸,并自曝曾因压力太大而想自杀。明星与自杀联系在一起,总是会让人感到悲伤,人生不可能一帆风顺,如果仅仅因为一点挫折就选择逃避,选择自杀,只能说明经历的太少,只有勇敢面对,这样才会使自己越来越坚强,人生也许只有在不断经历中成长,成熟,其实,在娱乐圈,不仅仅韩庚一个人想到过自杀,还有很多明星因为种种因素想到过自杀,但是很快他们调整过来了,最终选择面对,熊一亮为大家整理十大自杀未遂的明星。

韩庚曾因压力大想自杀

新浪娱乐讯2009年12月21日,韩庚单方面和老东家韩国SM公司提出解约,时隔一年,解约案终于在韩庚单飞一周年的当天宣判。在韩庚单飞一周年之际,对其进行了独家采访。韩庚面对采访也首次袒露心声,揭秘解约的最全始末,以及成长经历中的辛酸,并自曝曾因压力太大而想自杀。

黎明曾为舒淇自杀

  

虽然黎明和舒淇的那段7年恋情已成为往事,可对于黎明如今的乐基儿,很多人都觉得比不上舒淇。对于这一段多年前的恋情,很多人至今还充满惋惜,两人从 98年热恋开始同居,当时一个是情歌王子全民偶像,舆论和粉丝都无法接受他与曾经的脱星相恋,在爱情与事业之间,黎明毫不犹豫的选择了后者,他不厌其烦的向媒体澄清‘我和舒淇只是朋友’,舒淇在香港举目无亲,黎明是她唯一的依靠,她恭顺的像个小媳妇,对他言听计从,任由疯狂的粉丝骂她不要脸‘。忍辱负重未能换来黎明的珍惜和感恩,最终两人分手。分手后黎明还曾为舒淇自杀过一次,不过分析事情的原委来看,本人觉得其实舒淇比黎明痴情更多。

萧淑慎

  

自杀原因:富商纠葛

因为吸毒事件,萧淑慎被推到了风头浪尖,其实,自出道以来,萧淑慎的作风问题就很受争议,甚至有人爆出她曾在酒店当过坐台小姐。而因为和富商之间的纠葛,更是传出过两次自杀传闻,一次割腕,一次则服用了150颗安眠药。所幸的是,两次自杀均未成功。而之后萧淑慎沉迷于viper,可能也是其阴郁生活的另一种发泄吧。

崔永元

  

自杀原因:精神困惑

2002年,崔永元突然离开《实话实说》,之后人们才知道原因是他得了重度抑郁症。走出抑郁症阴影的崔永元曾在接受央视《人物》栏目专访时,自曝几年前得重度抑郁症时,每天都在想着自杀。小崔坦言想自杀是因为精神困惑,“很多人理解不了。比如屈原、陈天华,他们为什么要自杀,世俗更加理解不了。屈原又没有浑身是毛,光着身子,那时候也有宫殿有酒喝,干吗要死呢?我想,他是因为精神困惑而自杀。一个人一开始总觉得能改变什么,不能改变这个世界,也能改变这个行业,不能改变行业,也能改变这个部门,不能改变这个部门,总能改变身边的几个人,总是能改变的。可是,后来发现自己什么都改变不了,连我女儿我都改变不了,我开始绝望而沮丧。”由于自杀倾向很严重,崔永元还被医院24小时监管了起来。

还好,经过治疗,崔永元也明白,他确实不能改变这个社会,但这个社会也改变不了他,也算是扯平了吧

陈晓旭

  

自杀原因:长期抑郁苦闷

陈晓旭曾塑造了万人心中的美好形象——林妹妹,但可能受角色影响过深,这么多年来,陈晓旭一直活得非常憋屈,她一直排斥跟外界来往,连接受新闻采访都没有兴趣。尽管自己的广告公司生意红火,陈晓旭的心怀却并没有乐观起来。由于长期抑郁苦闷,陈晓旭多次产生了厌世的念头。经人证实,陈晓旭还曾拨通防自杀新闻热线寻求帮助,最终在心理辅导下,逐渐走出了心灵的阴霾。

可惜,伊人已魂回天国……

毛阿敏

  

自杀原因:逃税案发

早前,毛阿敏在接受节目访谈时,坦言自己曾有2次企图自杀。这两次都是在卷入轰动中国的逃税案以后。她曾准备了一整瓶的安眠药,还好两次都是父亲发现及时,才阻止了悲剧的发生,而她也才后有日后重归平静的生活。

范晓萱

  

自杀原因:事业下滑+抑郁症

范晓萱清纯可爱的小魔女形象,如今在不少观众心中还有很深的印象。不想她却在走红的时期,大变形象,不仅全身纹身穿环,事业也急剧下滑。在最失意的时候,范晓萱还患上了严重的抑郁症,更一度跳楼自杀,多亏当时的男友周浚伟从背后把她抱住。范晓萱与周俊伟虽已分手,但她们辛酸有的爱情故事,总让她难以释怀。

所幸的是范晓萱收拾起了旧伤,重新站了起来,不仅推出新唱片,自己更当上了老板及经理人,也找到了一段新恋情。

周润发

  

自杀原因:为情所伤

如今的发哥堪称影视界大哥,想必他也不愿意提那段三十年前的陈年往事了!

1978年,周润发已成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当家小生,他在《大亨》一剧中与陈玉莲结缘,并开始了长达五年的爱情长跑,当年的发哥和莲妹堪称金童玉女的绝配,想不到最终却成纷飞燕。

1982年底,有人报案在香港某大厦内,一名27岁的周姓男子于住宅内饮大量滴露及洗洁精自杀,后被送进医院洗胃,经医生抢救后情况良好。后来经证实,这个轰动香港的自杀事件男主角正是周润发!关于发哥的自杀原因,有几个版本,一说是因为莲妹身边出现新欢超武,也有一说法是因为发哥母亲不喜欢莲妹,两人只好被迫分手。

想不到当初年轻潇洒、风流倜傥的发哥也会被情所伤,最后更是闪电同余安安结婚,之后又闪电离婚,直到后来遇到陈荟莲,并与之组建家庭。

潘迎紫曾为爱自杀

  

“不老娃娃”潘迎紫13岁进邵氏,14岁遇到初恋情人陈鸿烈,1971年潘迎紫与陈鸿烈结婚,此后先生陈鸿烈自组电影公司,潘迎紫息影帮助丈夫工作。她在生活中,一切以丈夫为中心,做适合丈夫口味的菜肴,自己的朋友如果丈夫不喜欢的就不再往来,唯丈夫所需是从。陈鸿烈把潘迎紫当小孩般爱护。后来,潘迎紫听说陈鸿烈在外面有情妇,还生了小孩。她不堪忍受,于是在1979年以离婚结束了他们8年的夫妻生活,离婚后她很长一段时间无法走出感情的阴霾,唯有借酒浇愁,甚至想跳楼自杀。潘迎紫说,当时有很多朋友劝她都没用,可是有一天她就突然想通了,收拾心情,开始过属于自己的生活。

喻可欣曾为刘德华自杀

  

刘德华与朱丽倩的婚情又让大家想起了刘德华曾经的恋人喻可欣。而在刘德华与朱丽倩处于风头浪尖的时候,喻可欣也没闲着,爆料不断,拍卖与刘德华的定情信物,还说自己曾经以自杀阻止刘德华离开自己。虽然为爱自杀可彰显对爱情的忠贞,但时隔这么多年再次提起除了炒作还能有什么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