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崎步真闪婚了!(组图)

发表:2011-01-05 1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滨崎步元旦当天闪婚成为媒体关注的焦点,凌晨2时,在日本宣布婚讯。下午6时,在美国注册结婚。说结婚就结婚!这一次,日本头号歌姬滨崎步是玩真的了!

戴婚戒亲密照首曝光

日本时间1月1日凌晨2时,32岁的滨崎步在官网TeamAyu上称即将在本月中结婚,下嫁结识才4个月的30岁奥地利籍男模Manuel Schwarz。当日上午,日本媒体在成田机场拍到滨崎步与Manuel在一起的照片,两人都戴着墨镜,身着黑色服装,在9名保镖和机场保安人员的护送下,步入登机口,飞往美国。

入闸前,滨崎步向媒体们点头示意,露出幸福的笑容。她全程紧紧挽住Manuel的手,两人看起来如胶似漆。

知情人称滨崎步和Manuel于美国当地时间1日早上10时飞抵洛杉矶(日本时间2日凌晨3点),马不停蹄地赶往赌城拉斯维加斯。18时向当地的相关部门提交了正式的结婚申请。并于19时,在一家小教堂里举行了婚礼。此后,两人也利用年初的休假,在海外度蜜月。

据悉,有10名左右的双方的亲人和工作人员到场见证这一神圣的时刻。不久,滨崎步再次更新微博,在网站向歌迷报告结婚消息,并上载一张两人对望,亮出婚戒的恩爱照片。据悉,婚后男方会继续住在洛杉矶,与住在东京的滨崎步过分居生活。对于粉丝担心天后会退出一事,滨崎步在微博上亲自回复:“不会因此而改变什么。我还是我。”她透露自己也向老公交待:“请把我的粉丝放在第一位”。

Manuel神似滨崎步旧爱

Manuel Schwarz是奥地利人,常年居住在美国洛杉矶,以模特身份闯荡娱乐圈,知名度不是很高。据了解,正是因为参演滨崎步的MV,让Manuel的知名度急剧增加。1月1日,当滨崎步在官网宣布婚讯后,Manuel也在微博上用英文留言:“我将会有一个美丽的妻子。”

圈内人表示,Manuel和滨崎步的前任男友长濑智也尽管国籍和人种都不一样,但长得十分神似。

在上一段她与日本明星长濑智也长达7年的交往过程中,两人也曾传出婚讯,无奈最后于2007年7月宣布分手。日本媒体曾踢爆2007年两人分手的主要原因是步姐怀了长濑的孩子,而长濑迫于经纪公司的压力,不敢开口求婚。逼婚失败的步姐最后只好痛下决心分手。

当年滨崎步和长濑的恋情轰动一时,现在女方闪婚,旧爱心里是什么滋味引人遐想。有观众指他在日前出席尊尼事务所倒数演唱会,一向在演唱会中情绪高涨的他当晚一反常态,表现失准。有人认为虽然他与步姐已分手多年,但听到旧爱的婚讯,心情或多或少都会受到影响。

网友担心软饭男骗财骗色

据悉,步姐现在的奥地利老公无论在知名度还是财产上都跟滨崎步相去甚远。虽然他身材高大、样貌冷峻,但在娱乐圈只是个不入流的小角色。滨崎步的闪婚也引发日本网友的担心,毕竟骗财骗色的例子可不在少数,“软饭男”更是多不胜数。

歌坛红星小甜甜布兰妮与凯文短暂婚姻最终以布兰妮被骗财骗色而告终,正是个前例。不少乐迷对Manuel相当好奇,令其微博的关注数激增至11700人,还透过滨崎步的微博追问。尽管知情人透露,Manuel似乎是被步姐本人所吸引,他应该不知道日本的“滨崎步旋风”,但这位奥地利老公无论在知名度还是财产上都跟滨崎步相去甚远。虽然身材高大,貌似基努·里维斯,但在娱乐圈只是个不入流的小角色。有网友见Manuel生活清闲,似乎没什么工作,担心他吃软饭甚至借滨崎步名气出位,甚至担心滨崎步会步布兰妮的后尘被抢走财产。

奉子闪婚?

相识4个多月就步入婚姻殿堂,对于滨崎步的闪婚,不少粉丝表示十分惊讶。有部分媒体指她闪婚很有可能和广末凉子一样,是奉子成婚。滨崎步 2010年12月31日晚在日本“春晚”NHK红白歌会的舞台上,着约30米长的白色婚纱登场,演唱定情曲《婚礼通道》时,就有人指其身形明显丰满不少。但公司方面表示,滨崎步目前无受孕计划,否认了“奉子成婚”的说法。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