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存中剑专栏】“六张网”难敌子弹飞

作者:存中剑 发表:2011-01-06 08: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鹅城”公安部部长孟建柱曾在黄家权威刊物《求是》杂志上发表长篇大论,主要内容是谈如何加强处置“刁民”闹事的能力,其中特别提到要加强“六张网”的建设。

所谓的“六张网”,即街面防控网、社区防控网、单位内部防控网、视频监控网、区域警务协作网和“虚拟社会”防控网。每一张大网都由无数张小网构成,“黄四郎”企图通过这“六张网”把“鹅城”变成盘丝洞,“实现对动态社会的全方位、全天候、无缝隙、立体化覆盖。”这让我不禁想起电影《魔戒》中王者归来的前夜,弗拉多身陷蜘蛛精巢穴的情形。

然而昨日山东泰安发生枪战,包括三名警员在内的四人饮弹身亡。中国人常说“稳如泰山”,而泰山所在的泰安市居然在2011年初就出现如此火爆的事件,不由令人感慨:“六张网”难敌子弹飞。

对“鹅城”人来说,更让他们惊讶的不是伏尸四人,流血五步的泰安枪战,而是姜文的“子弹”是如何飞越那“六张网”的。在他们眼里,这种事发生在“鹅城”简直是一个奇迹。我说这是天数,而且是天意的展现,就是要让“鹅城”人知道,天要变,什么也挡不住。别说你六张网,就是六百张网、六千张网、六万张网……,天一变,神马都是浮云。

前几年说“天灭中共”还有不少“鹅城”人不相信。这也难怪,“鹅城”住久了,又不“翻墙”,很容易变成呆头鹅。现在大家都看到了吧,用天价“维稳银”打造的“六张网”竟然形同虚设,根本就挡不住子弹飞。这不是天数,又是什么?这天数背后的天意不是已经昭然若揭了吗?

胡四郎也不必责怪“六张网”,毕竟人算不如天算。不信去瞧他们嗜血“家族”的血旗,一颗大黄星代表“家族”本身,至于那围绕着大黄星的四颗小黄星,不就预示着毛大郎、邓二郎、江三郎、胡四郎这四代“教父”吗?上天注定这个嗜血“家族”就黄在他胡四郎手里,要不怎么叫“黄四郎”呢?早知如此,当初还不如用铁血十八星旗呢,至少星星还多几颗。

百年一觉大梦归,今年换旗或许还来得及。这血染的“和谐”再玩下去,“四郎”恐怕难免要悲剧了。

发哥也真是的,太嫉恶如仇了。无论是演上海滩老大“文哥”,还是演鹅城教父“四郎”,都让人家死得很难看。而且都在人家很得意的时候突然来个“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死神落九天。”文哥前脚刚走出百乐门,立马就给冲锋枪扫成了马蜂窝。四郎更惨,前一晚还自以为稳如泰山,第二天就炸得粉身碎骨了。敢情发哥前世与黑社会有仇啊,临了还不让人家留个“伟光正”的形象,好在辣妹子心头起伏够。

不过也不能怪发哥太狠,毕竟人家是演戏的,剧本可不是他编的。人生如戏,人们常说的命运,也就是神事先编排好的剧本吧。

“千古人间一台戏。”现在这台戏已经到了尾声,无非是让子弹再飞一会儿。对于嗜血“家族”的成员来说,唯有三退才能改变自己的命运,免于沦为这个黑社会“家族”的陪葬。是否愿意去万丈深渊见马克思,那就看每个人自己的决定了。

既然天价打造的“六张网”都挡不住子弹飞,何去何从应该不难选择吧。

2011年1月5日

点击论坛原贴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论坛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