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十大女贪官:色诱卖官受贿俱全(图)

发表:2011-01-09 1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大陆的高官贪污腐败众所周知,更有女高官利用权力色诱卖官受贿样样俱全。近日,有媒体盘点了十大落马女官员:如被双规的江苏财政厅副厅长张美芳;女副县长易善玲的敛财秘诀;安徽“以色谋权”女贪官尚军等如下:

1、被双规的江苏财政厅副厅长张美芳:坐拥七套房产

据新华网报导,2010年底接到举报后,调查组前往江苏省财政厅,在张美芳的办公室抽屉里就发现了某银行向其贿赂的110万元支票,并拥有七套房产。张美芳当即被双规。据说这位曾在江苏省财政厅副厅长中排名第三的张美芳被双规后,异常爽快,答应全部招供,于是江苏省财政厅不少官员人人自危。

2、辽宁抚顺女局长罗亚平:贪贿1.45亿

辽宁抚顺市国土资源局顺城分局局长罗亚平,涉嫌犯罪的金额超过了震惊中外的“沈阳慕马大案”,刷新了辽宁官场贪腐犯罪的最高记录,她被民间称为辽宁“三最”女贪官。

3、女副县长易善玲的敛财秘诀:培养富翁当“取款机”

江苏省南京市溧水县原副县长易善玲的敛财秘诀,先用自己手中的权力培养造就出一个富翁,之后再把富翁当成“取款机”捞钱。据悉,易善玲因受贿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0年。一同被判刑的,还有她的丈夫张世龙。

4、鞍山市原国税局女局长刘光明:花50万元美容臀部

鞍山市原国税局女局长刘光明,为了以色相勾引官员,前后花500万元去香港等地整容,光臀部整形费就达50万元人民币,整出了一个“全鞍山最美丽的屁股”。

她从一名普通的税管员到税务所副所长、所长、市国税税政科副科长、科长,最后坐上了正处级的鞍山国税局长的第一把交椅。在刘光明把持下的辽宁鞍山国税局每年税收漏洞至少达8、9个亿。

5、中山女市长李启红落马 20亿元家族财富成焦点

2010年5月30日,广东省中山市市长李启红因涉嫌经济违纪被带走。原因是其涉嫌股票内幕交易,涉及上市股票为“中山公用”。李启红的数位亲友也因涉案而被带走调查。

6、安徽“以色谋权”女贪官尚军

原安徽省卫生厅副厅长尚军涉嫌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法院以受贿罪、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被告人尚军有期徒刑十年,并处没收个人财产人民币15万元。

7、潜逃女巨贪杨秀珠:荷兰被擒

原温州市长助理、温州市副市长杨秀珠,已查清的涉案金额为2.532亿元,已追回金额4240多万元,冻结7000多万元的资金或房产。2005年5月31日于荷兰落网。

8、深圳罗湖公安分局原局长安惠君:接受男警员性贿赂

深圳市公安局罗湖分局原局长安惠君,贪污金额:人民币163.8万元、港币53万元、美元1000元及名牌电视机两台。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没收财产人民币60万元。

安惠君“出名”的关键词是“接受男警员性贿赂”。靠权力诱惑和权力挤压,勾引多名年轻力壮、英俊漂亮的年轻警察为自己效劳,然后给予职务上的回报。

9、女贪官家中搜出26公斤重现金 累计受贿近800万

南京市区民政局副局长潘玉梅受贿792多万元人民币、50万美元。被判处死刑,缓期二年执行,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10、巨贪韩桂芝

黑龙江省委原“领导”韩桂芝,贪污金额736万元,2006年,韩桂芝被判死缓,缓期两年执行。
 

来源:读者推荐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