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世界谁有美国的穷人和老人幸福(组图)

发表:2011-01-10 16: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在美国纽约上州乡下有这么一个地方,它的地址是:

Hubert Humphrey Dr
Chestnut Ridge, NY 10977

这是个“穷人”居住的社区,大家可以用上面的这个地址在“谷歌地图”里查得到。画面如下

在这幅“谷歌地图”的左上角有个黄色的小人,点住它,拖出来放在这一片房子上,你就看到这些房子360度的立体图,与我拍的下面的图片也差不多了!(当然我要强调的这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这是穷人房。也就是拥有绿卡或是公民但没有收入的,或者是老年没有收入领救济金的人才有资格申请的住房!

每一套房子的房租每月$80-$200不等(相当于一般市场价大约 $2000/每月的水平),有两房一厅和一房一厅的套间。

我的朋友住的是一房一厅。厅很大,可以放一组沙发,一台电视机和餐桌。卧室也不小,可放一间床,一橱柜和一写字桌。我的朋友还在里面放了一架钢琴,我很惊诧有这个讲究的玩意儿还有资格住穷人房?!

厨房里有一人多高的免费冰箱,有一圈转角炉台,免费煤气,上面有一整套橱柜;
卫生间内有带瓷盆的淋浴,洗脸盆,抽水马桶,马桶旁浴缸边还安装了体贴老人以免摔跤的不锈钢扶手。

大厅进门处有一大壁橱,卧室也有一带镜面的大壁橱,卫生间也有壁橱; 还有一大储藏间(至少可放两大圆桌),可以储存不少的东西。

房间里铺有地毯,到处是警报开关。如果老人感觉不适,一按开关,几分钟内救护车就会开到门口。

这里的煤气,暖气,自来水都是免费的;电费每月开支从几块钱到十几块钱。(美国的电费是几十美分一度,相对收入很便宜)

住户享有空调,电视网络和电话。除了有免费停车位,好几路公交车都在门前有停,可以方便到达任何地方。

我看这标准不是4星至少也是3星级。可惜为保护隐私不便把室内的照片贴出来。

这是谁这么有运气住进这么“牛气”的“贫民窟”呢?想必博友们都猜出了8、9分,但没想到有这么牛气吧!

住在这里的贫穷老人就更愉快了,除了乘公交车不要钱;每天还有“老人护理中心”的车来免费接去活动(这个以后介绍),在那里吃饭也是免费的,每个月还有$600 - $700的救济金,$200多的粮食卷,医疗保健吃药住院全免费……

看来我最好早点老,把钱全部捐了,就到里边去做穷老人好了。

怎么样?美国是穷人,老年人的地狱还是天堂?全世界有多少国家能够超英赶美达到这个水平?不得不让人叹为观止,服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