澎湖的OK(图)

作者:呼呼 发表:2011-01-11 11: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澎湖的讲美OK让人心情很OK!

夏天来到澎湖,迎接我们的是金黄艳阳、湛蓝天空及空气中那自在随性的味道。北环之旅在中屯风车前往港子古榕的路上,有个很特别的地标,就是“白沙乡讲美、镇海社区海堤公园”的OK标志。

当时边骑车边看手机导航,出现“前方100公尺‘急’右转”,望着前方直通通的一条路,还在纳闷“急右转”啥意思,就瞥见右方出现大大的“OK”,在尖叫声中赶快停下来,哈,果然是紧急又急速的右转啊!

这个标志暱称“讲美OK”,造型独特,公园里有木头打造的阶梯、凉亭,适合取景拍照。乐团五月天曾唱过一首《OK啦》,也曾来此录制节目,让我忍不住在心里哼著“喔喔OK啦”!虽不知这标志的真正涵义,但仿佛就像歌词一样,所有的烦恼都会没事OK的啦!

在这里也可以摆出OK手势,或发挥创意,像我,就坐在O右下角,变成“QK”啦!来到优闲海岛,就是要好好QK休息!

在OK的后面有个海堤,当我们出于好奇爬上去,结果却让我们大声惊呼,印入眼帘的是漂亮的贝壳沙滩以及清澈见底的海水。赶紧卷起裤管享受海水洗礼,这是与澎湖海水第一次的亲密接触,那么意外,那么美丽,仿佛一切都OK啦!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