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华人组团林肯中心观神韵(图)

陆东﹕神的启示

发表:2011-01-12 21: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月11日(周二)晚﹐45名大陆华人一起在林肯中心集体观看神韵。

1月11日(周二)晚,神韵纽约艺术团在美国纽约林肯中心大卫寇克剧院的第五场演出成功落幕,西方主流社会各界人士盛赞神韵精彩,大陆华人倍感自豪。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去年观看神韵演出后,在感动之余向更多人推荐神韵。在今晚的演出中,陆东先生约了45名大陆华人一起集体观看神韵,他们有的新近从大陆来到美国,还有的在美国从事不同的职业,但在今晚神韵光辉的照耀下,他们有着同为中国人的共同感动与自豪。

大陆华人﹕震撼落泪 了解真相才能有好的未来

新近从大陆出国的杨小姐表示﹕“神韵演的非常好﹗非常传统,而且信息非常深刻,我非常震撼,尤其是最后一个节目,我感到可能就要发生了。”

她说﹕“我忍不住自己的眼泪,我觉得这台演出的信息太慈善了﹗ 我要好好的想想今后该怎么生活了,我们要信神,要了解真相,才能有好的未来。”

大陆华人﹕花这些钱非常值得

郑先生和陈小姐今天特意从北卡州坐车赶到纽约观看神韵演出,他们买的是高价票,观看演出后他们高兴的说﹕“花这些钱非常值得﹗演出非常好,我们很感动,很难用语言表达。”

陈小姐表示﹕“演员们非常投入、用心,把传统文化都展现出来了,每个节目都很精彩,品质非常高。”

郑先生说﹕“《我们的故事》那个节目让我非常感动,我觉得法轮功学员坚持信仰、讲真相的行为是非常正确的,这是中国传统精神的表现。我们都需要了解这些真相。”

郑先生和陈小姐都表示,看到中国传统文化在美国最顶级的艺术殿堂演出,感到非常高兴和自豪,来这一趟非常值得。

陆东﹕来自神的启示 揭示重要而及时的信息

中国基督徒民主党发言人陆东表示,“神韵就像启示录, 在告诉人们非常重要而及时的信息,这是来自神的启示。”

他说﹕“今晚演出的信息非常明确,尤其是开头和结尾。今晚和我一起来的朋友说:第一个节目像‘创世记’,最后一个节目就像‘启示录’。我心里也有这种感觉,觉得她讲得很准确,把神韵与众不同的地方以及她的重要信息都理解出来了。”

陆东表示,最后一个节目《天门大开》就像‘启示录’,大劫来临、尘世被洪水淹没的情景令人惊心,这个情景让我们很自然的想到“2012”等末世论,然而神韵给出了答案,也带来了希望,在这个节目中,神解救心存善念的世人于危难之中的壮观景象令人震撼,天门大开,劫后余生的世人进入人类的新纪元,神韵给我们带来了希望。我相信善恶有报,有信仰的人将会进入天堂,那些亵渎神并不悔改的的人必定会遭到神的震怒的惩罚。

他说,今年演出的歌曲也非常令人震撼,内涵很深,意思很清晰明了,我所能理解到的意思就是﹕世人啊,你不要被滚滚红尘所迷惑,不要沉迷于今生的地位、财富、名气,而要向往在天上的生活,找回自我,回到真正的家---天国。

人要想一想:百年以前你在哪里,百年之后你又在哪里

他说﹕“神韵演出表现的是神传文化 ,来自神的启示,为西方主流艺术文明指明了方向,为人们的精神领域的困惑给出了答案,更给世人的归宿指明了出路,引领着世人走向光明的未来。”

陆东表示,“在这个物质世界,人都在紧张的忙碌着,安排房子、汽车、工作,浑浑噩噩的,被滚滚红尘压迫,甚至没有时间看场演出。作为基督徒,我已经意识到这个问题,但是作为无神论教育下的中国人,和美国很多没有神的信仰的人,他们没有神的概念,没有敬天敬神的思想。他们完全以自己为中心,这样生活的人要想一想:百年以前你在哪里,百年之后你又在哪里?”

揭示人生意义和人在宇宙中的地位的,只有神韵

陆东表示,“前不久我刚在这里看过芭蕾舞演出《胡桃夹子》, 我也在百老汇看过《睡美人》、《西贡小姐》等很多高档的表演,但是能够如此明确地揭示人生意义和人在宇宙中的地位的,只有神韵,神韵是唯一的,是世界上仅有的。”

他说﹕“在当今腐败、萧条和无奈的世界中,神韵在来到林肯中心这个顶级的艺术舞台,给我们带来顶级而纯正的舞蹈艺术和正统文明,她引领了人们对心灵回归和艺术复兴的渴望,她同时也为绘画、戏剧等艺术形式指明了方向,因为只有内心充满信仰神的喜悦才能创作优秀的文化艺术。”

“观看神韵的人会获得启迪和指引,会获得福报”

陆东表示,“中国神传文化是有源头的,整个世界都是在神的掌控之下。中国今天道德沦丧,什么假的都有,中共亵渎神灵,毒害整个民族,它们的所谓表演都是低俗的那种, 中共现在貌似强大,但是它明天的命运会很悲惨。”

陆东表示,非常喜欢神韵演出中的舞蹈编导,比如《鲁智深》这个舞蹈节目,他说﹕“这个节目寓意很深。鲁智深不是个好和尚,“酒肉穿肠过”,但是真理、佛祖心中留。他路见不平,拔刀相助。今天我们看到很多人是好的教徒,循规蹈矩,守教规,但是他是不是好人呢?在社会不公、人们犯罪的时候,他有没有站出来指责犯罪呢?”

“鲁智深武艺高强,所以才反抗强盗,那么我武艺不高强是否就有理由可以不反抗强盗了呢?特别是今天在海外的华人,如果你秉承良知讲真话,共产党的刀枪能伤害你吗?当然,今天我们在海外,共产党要迫害我们也是有可能的。但是毕竟我们在文明社会,有基本的保护,就像鲁智深一样,有武艺保护。海外华人没有理由保持沉默。”

他说﹕“神韵传递的信息非常重要而及时,演出警示世人﹕醒一醒吧,应该观看最后的那一幕。全世界讨论末世论很热烈,神韵通过艺术的形式给出了真正的答案,观看神韵的人会获得启迪和指引,会获得福报。”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