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组织部制造民意:满意度75.17分

发表:2011-01-12 22:5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中央组织部新闻发言人11日发布了2010年全国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结果。调查数据显示:对组织工作总体评价的满意度为75.17分,比2009年提高1.34分;对干部选拔任用情况的满意度为72.92分,比2009年提高1.63分。但有专家认为,这是民众“被代表”,民意“被制造”的数据,可信度低。

据人民日报11日消息,自2008年起,中央组织部已连续三年委托国家统计局在全国独立组织开展了组织工作满意度民意调查。此次调查仍采取随机抽样、入户调查的方式进行。实际调查79438个样本,与上两次基本相同。有效问卷79091个,有效问卷率为99.56%。调查范围涵盖全国31个省区市的398个地级市及直辖市辖区,695个县区,1389个乡镇,3944个村,在京的168个中央和国家机关、中央企事业单位以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

海外评论家金刚行表示,这是民众“被代表”,民意“被制造”的结果。正如有言:“庙堂之上,朽木为官;殿陛之间,禽兽食禄;狼心狗行之辈,滚滚当道;奴颜婢膝之徒,纷纷秉政。”无论中共的中央组织部如何冠冕堂皇,都已经蒙不住百姓的眼,瞒不过民众的心。都是自欺欺人,都是掩耳盗铃,最终只能成为笑料。

他说:“中共专制统治下的中国,是国内外皆知的造假王国,是百姓谁都明白的充满谎言与欺骗的世界。对中共的任何报告与统计数字,民众心中只有一个字,那就是——‘假’!”“别说是满意度为75.17分,若是公开自由全国民众投票,一成满意度也不会有。中共有时抓几个、判几个贪官,那只是在民众痛恨愤怒的形势下装装样子,并借此往自己脸上涂脂抹粉。”

韩寒因敢言而受到中国网民拥戴,但也因此而屡屡遭到当局删文警告。在他的文集里,他用这样一句话概括官方与民意的内在必然联系,他说:“世界是这样的现实,但我们都有坚持自己的权利。以前政府做事,从来不问民意,现在政府做事,自己制造民意。” 

网络达人“流金”表示:“韩寒的话一语中的,贪污腐败是领导我们事业的核心力量,厚颜无耻是指导我们思想的理论基础。不奇怪,中共的官方新闻那只能反著去读。中央组织部如果制造成100%的满意度太过掩耳盗铃,极易被戳穿,就用70%多的比例正恰到好处。民意就这样被歪曲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