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屁拉松 系列小段子

发表:2011-01-13 11: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1.“车轮滚滚几多头颅凋零”

网络作家和评论家李承鹏在博客上发表文章“车轮滚滚几多头颅凋零”。文章说的是,浙江乐清蒲岐镇寨桥村前村长钱云会,因为上访,告发官员抢夺他们村146公顷土地,被残忍地杀害了。文章说,据目击者说钱云会被几名大汉按在道路上,慢慢地用车辗死了。

他死的时候,道路上的监视器离奇的坏了,肇事司机迅速的撤退了,大批手执盾牌、穿威武制服的人如神兵天降,把村民分割包围,还有一些穿着黑衣黑裤的家伙迅速移动着……这个事故和大家已经知道的很多故事一样,结论是: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此事正在处理中。

这些信息没有得到权威方面的证实,永远得不到证实,一起普通的交通肇事,就像“我爸是李刚”一样。好在得知真相的方法,我们已从耳朵,改为心,在这个地方,我们已经篡改感官构造,来认识世界。引用天涯论坛一个网友的话说,这比日军还狠。其实不是比日军,是比所有人类还要狠,自发明车轮以来,从未有人类这么干过,先按住,再辗轧,训练有素,干净利落。

纳粹是残害异族的犹太人,日军集中营关的是中美战俘……没错,很久以来,我们已喜欢和擅长屠杀同类了。十字军东征的是异教徒,西方殖民者攻克的是新大陆,冬宫里镇压的宫廷叛党,可钱云会不犯上述任何当杀之罪。不过是一个农民,一个为弟兄们要口饭吃的老村长,他一定没想过叛乱,临死时一定还相信着长久以来的信仰。你们就这样把他辗死,杀他为什么呢,他,不过,就是要口饭吃!吃饭,多么简单的事情,你们就按住头,辗轧。爱同类,爱同类,我说了很多遍,是国之为国最底的一个底线,再突破,就是地狱了。

……看时光向前,车轮滚滚,却有几多头颅凋零。

2.滕彪的叫真

著名人权律师滕彪,不久前去探望软禁中的北京基督教徒范亚峰的母亲,被门外看守的公安殴打,还被拉到派出所扣留。

事后,滕彪自我评论说:“如果没有『法大教师、北大博士、著名人权律师、推特名人、耶鲁访问学者、三博士、十大法治人物』这些头衔儿,我还能表现出同样的勇敢吗?我非常怀疑。我突然为我的这些头衔和身份感到深深耻辱。为我主动被动地从这些头衔和身份中,得到区别对待而感到耻辱。更为我在日常生活中有意无意的、极力隐藏的、莫名其妙的优越感,感到耻辱。我真的毫无保留地认为,我被打死,和一个农民工或者乞丐被打死,不是一样的吗?我很怀疑。我感到,对我个人安全的关注,一定会吸引了很多媒体和访民的注意力,而这些资源本来可以关注更悲惨更无助的那些人和事件。我甚至感到,没有把我打死埋了,一定让警察们怒火中烧,一定使他们找个机会,活埋一个不听话的倒霉鬼。我甚至认为,我少受的疼痛,一定会在其他的时间、其他的地方,加在那些更无助的弱者、无辜的同胞身上。我感到耻辱。”

3.马屁拉松

一年多前发生的一件事儿,又让网友们给翻出来了,说的是广东省官员和3000名被挑选的群众搞了个健身跑步活动。省委书记汪洋一路领先,第一个跑到终点,省长黄华华紧随其后,获得第二名,其馀的官员,也基本按官职大小先后跑到终点。

有的官员还感叹地说:书记怎么跑得这么快!凤凰网有网友说:隔着几千里都能闻着马屁味。也有网友建议,以后把这类项目改名叫“马屁拉松”。

4.维基解密的疏漏

作家冉云飞在博克上发贴说:维基解密说西班牙一名资深检察官告诉美国驻马德里使馆,俄罗斯、白俄罗斯和车臣,实际上几乎已经变成了“黑帮国度”、“官匪难分”。其实,这维基解密也不咋地,怎么把黑帮老大中国政府给搞忘了呢?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NTDTV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