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人犯洛克耐尔受到马克思哪些影响?

作者:李寂然 发表:2011-01-13 15:3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元月八日,美国亚利桑那州图森市一家连锁超市发生的枪击案震惊世界。在这个造成六死十二伤的惨案中,又以女议员吉福兹受到重任而引起更大的关注。凶手叫贾里德洛克耐尔,现年22岁。

当然发生这样的惨案,无疑又成为中共各大媒体争相报导的热点。在众多的报道当中,没有一家中共媒体敢如实引述国外的报道内容的,大都隐藏了一个重要的内容。海外媒体报道凶手贾里德洛克耐尔的个人背景时都引述了他平时最为推崇的书籍,其中包括希特勒的《我的奋斗》与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可是中共媒体都只报道了希特勒的《我的奋斗》,而绝口不提马克思的《共产党宣言》。

中共媒体有所回避的报道恰巧说明了马克思《共产党宣言》的罪恶。众所周知,《共产党宣言》可谓全世界所有国家共产党的奠基之作。《共产党宣言》是对文明世界的罪恶宣言,共产党们当然无一例外地继承了《共产党宣言》的精神,在各自的国家大开杀戒。《共产党宣言》成了共产党暴力摧毁现有世界的指导性文献。贾里德洛克耐尔推崇这样的书籍,及他今天做出这样的暴虐举动,不能说与《共产党宣言》没有关系。

一个人有什么样的思想就有什么样的行为,个人的言行也只是个人思想的外化。那么人的思想是由什么决定的呢?这当然与他所受到的教育密不可分。洛克耐尔已经二十二岁,他主动接受与欣赏《共产党宣言》里面的说教,也是因为《共产党宣言》所含有的毒素与他个人品质的缺陷有很大的相通之处。

马克思哲学里面针对传统文化与外来文化有一个“扬弃”的观点,也就是通常据说的“取其精华,去其糟粕”,就是马克思在形成他的这套理论时把适合自己的属于别人的理论都拿过来,把不适合自己的又都剔除出去。就包括中共自己在对待马克思的学说及其生平活动时也是采取了扬弃的手法。比如马克思早年信奉“撒旦教”,可是中共在宣扬马克思时就绝口不提。

再比如,马克思先前的女佣海伦,在马克思的崇拜者来访时曾这样描述马克思:“他是一个敬畏神的人。当他病重时,他独自在房间里,头上缠着带子,面对着一排蜡烛祈祷。”诸如此类的东西,都是中国的马克思主义者们所必须回避的。

马克思在向谁祈祷?包括马克思早年参加的撒旦教,这可都是有文字记载的,是马克思生平主要的活动内容。这是构成马克思复杂人生所不可缺少的,只有弄明白了这些才能说清共产党暴虐的反人类本质。可是,这些内容,中共如何敢让中国老百姓知道!中共在向中国人介绍马克思时是根本不会翻译这一类文字的。

作为一个邪教徒,马克思在《共产党宣言》里面开篇所讲的“一个幽灵,共产党主义的幽灵,在欧洲大陆游荡”。他所指的这个幽灵是什么?当然不是中共所宣扬的只是象征意义上的对无产阶级的形象的描述了。马克思已经非常明确地可能也是不自觉地流露出来,他所著的《共产党宣言》正在催生一个新的邪教。

那么,读了《共产党宣言》能有好处吗?它只能加强人思想中的负面因素。《共产党宣言》既讲了暴力,又讲了邪灵,所以当一个人接受了他的说教时,也就同时被注入了暴力和邪灵和邪灵的因素。

关于这个杀人凶手贾里德洛克耐尔,报道中还有这样一个细节:他在自己住所的后院摆设祭坛,有用橙供养的骷髅头和蜡烛。这个凶手所供奉的骷髅头与马克思所信奉的撒旦教不管有没有关系,可那都是对邪灵的信奉,由此也不难理解凶手对《共产党宣言》推崇备至了。

马克思在剧本《Oulanem》中写道:
“我年轻的双臂充满力量,
将以猛烈之势,握住并抓碎你——人类,
黑暗中,无底地狱的裂口,对你我同时张开,
你将堕下去,我将大笑着尾随,
并在你耳边低语:‘下来陪我吧,朋友!’”

凶手贾里德洛克耐尔在出庭时拒不认罪,面带诡异的微笑。从照片上可以看到,他直视镜头,露出一抹令人畏惧的笑意,头发剃光、右太阳穴上有个切伤的伤口。当法官劳伦斯•安德森问道:“是否明白针对你的指控如果成立,你可能被判处死刑”。“是的,我明白。”洛克耐尔靠近麦克风大声说。

凶手对自己生命的毫不珍惜,与马克思把人引入地狱时的轻率与自豪多么相似!两人虽相距一百多年,但他们对自己和他人生命的随意戕害达到了惊人的一致。马克思的余毒在洛克耐尔身上得到了充分的体现。在这方面报道的挖掘,中共不敢有丝毫的涉及,可是这却是不容 回避的事实!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