帽子这样戴最有明星范儿(组图)

发表:2011-01-16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新年伊始,天气就骤然冷起来,帽子、围巾和手套一下子成为必备保暖用品。不过对街头的时尚女孩来说,仅仅保暖是不够的,还要熟知本季的配饰流行趋势,用最个性、最IN、最酷的配饰利器武装自己,以时尚的姿态抵抗寒风。

时尚解析:

斜斜戴在头顶的复古小礼帽不仅成为汤唯的标志,也成为今年冬天都市时尚女孩的标志。略略带点中性的款式,一丝不苟的正统设计,让汤唯更具有古典和性感的矛盾风格。这款帽子的最大魅力是,看似“老土”的款式,却非常有明星范儿,设计简约流畅,而又充满妩媚风情。沉稳的颜色,不妨搭配驼色外套,现代女孩可以选择搭配本季最时尚的箱包式小外套,又俏皮又优雅。

时尚解析:

这款金丝针织帽,软踏踏的,几乎没有什么时尚指数,无非是一款普通的街头潮流帽。但是,张韶涵的搭配很绝妙,假如配上街头休闲风格服装,效果就完全失败,但是配上晚装小礼裙产生混搭和冲撞的效果,灰色雪纺裙和貂皮披肩,雍容优雅,金色长项链虽然高贵,但是色彩上与针织帽呼应,起到过渡作用,休闲风格的针织帽搭配晚装个性十足,而又不显得突兀。

时尚解析:

冷帽不算什么稀奇,年年秋冬明星头上都会有一顶,永远不过气,也不会有太多惊喜。但是,豹纹却是这个冬季的大热元素,豹纹手袋和豹纹长裙最为时尚,不过希尔顿却剑走偏锋,选择一款豹纹图案的冷帽,别具情致。经典款式搭配流行图案,时尚指数恰到好处。希尔顿在时尚搭配方面自然老到,豹帽不会再配豹装,大墨镜加灰色宽条纹长衫,又街头又休闲又不失明星的时尚味道。

时尚解析:

不要以为只有西瓜帽和冷帽才是编织帽的最IN款式,有种复古款式的毛线帽才是本季都市女郎的宠爱。粗粗的毛线,宽松的款式,波浪形的荷叶花边,有种老祖母坐在壁炉前编织的温暖。戴在头上,你不再是酷酷的街头女郎,而是十九世纪奥斯丁小说中的伊丽莎白们,可爱、甜美,淑女劲头十足--正因为与众不同,选择这种风格的帽饰反而显得更酷,更时髦。

时尚解析

皮草围巾无疑是寒冬时尚人士们的最爱,又华丽又温暖,本季银狐和貂皮是皮草围领的主打材质,而黑白相间的长毛款式最为时尚。不过,在很多人眼里,皮草围巾总是和贵妇人形象紧密联系,其实只要巧妙地混搭一下就可以成为可爱又高雅的小公主。比如,黑色的皮草针织帽,融合了贵族和街头的风格,优雅又不失纯真,帽边的大花尤其亮丽。实际上,皮草与针织的混搭正是这个冬季帽饰和围巾的最新流行趋势。

时尚解析:

实际上,俄罗斯军帽风已经流行了几季,在今年冬天已经不再是最耀眼的亮点。不过作为经典款式,只要选择和搭配到位,依然是今年冬天不可忽略的一道风景线。实际上,俄罗斯军帽的保暖功能已经退化,前两年夸张的厚重貂皮军帽已经过气,本季军帽设计更加轻巧,在黑色浅檐帽的上面包裹一圈白色皮草而已,把帽檐反到后面来戴,又高贵又俏皮,如果再搭配一双白色豹纹镶边的手套就更是冰雪美人了。

时尚解析:

本季最in的都市扮相不是西部牛仔,而是华丽的牛仔夫人,在中性的不羁和张扬中,又带有女性的妩媚,在华丽的雍容和高贵中,又带有牛仔的粗犷。因此,牛仔夫人的牛仔帽不是水洗的牛仔布或者水牛皮,而是高雅的精纺面料,搭配一支红色和黑色的羽毛配饰,最具神秘风格。牛仔夫人的帽子搭配一款粉色豹纹羊绒披肩,和粉丝手套,无疑是锦上添花,把那种来自西部都市的个性、性感、霸道和力量全部展露无疑。

时尚解析:

今季帽子围巾手套等温暖配饰主打中性与复古风格, 时尚达人一定要多为自己储备一些。

来源:雅虎時尚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