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酒香草烤羊小排(组图)

发表:2011-01-18 16: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红酒香草烤羊小排

年夜饭少不了要有一些大肉菜才显得比较丰盛和隆重,用西式风味的烤羊排来为传统的春节家宴增添一抹亮色吧,羊小排美丽的造型和独特的风味一定会让大家印象深刻、赞不绝口。

原料:

小羊肋排4根。

腌肉料:

红酒2大勺、迷迭香1/4小勺、意大利综合香草1/2小勺、蒜末1大勺、姜末1大勺、蜂蜜1小勺、烤肉酱1又1/2大勺。

配菜:

小番茄、土豆适量、盐、黑胡椒碎少许。

做法:

1、将所有腌肉料混合均匀,把羊小排洗净沥干水分放入腌肉料中腌制4个小时以上

2、配菜洗净切小块备用;烤盘上事先抹一层橄榄油备用

3、把腌制好的羊小排平铺在烤盘上,旁边的配菜上面撒少许盐和黑胡椒同烤,烤箱200度烤20分钟左右(中途可取出在羊小排上刷一层腌肉汁继续烘烤)。烤羊排的时间和熟度按个人喜欢来决定,烤箱的温度也根据自家烤箱的脾性来调整。

这道西式风味的烤羊排选用的羊排是小羔羊的羊肋骨上的一部分,肉质非常鲜嫩,而且腥膻气味小,要到专卖西餐食品的卖场去购买,我们在普通的菜市场里买的羊排则更适合于中式的烹调方式拿来炖着吃。

来源:美食天下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