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逝恋情 脸书横行(图)

作者:乔思琳 发表:2011-01-19 19:4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和一个不太熟的友人聊天,问她最近还好吗?只见对方很生气的回说:“我和男友在分手边缘。”

要分手的原因为何?原来友人的男友在Facebook上一直放着和前任女友在一起的照片,让友人气死了!更让她生气的是,两个人已交往8个月,对方还是死都不肯把照片拿掉。“我一直要他把照片拿掉,因为我觉得很丢脸,所有的朋友都知道他前女友的照片还在那儿。”

男人把前任女友的照片放在Facebook上,是一种心灵上的出轨吗?女人会问:“如果你对她没有任何依恋的话,为何不拿掉?”男人会理直气的回答:“这些都是我过去的一部分,为什么一定要拿掉?”

双方好像听起来都很有道理,我忍不住打电话问我的恋爱教练朋友ChrisLuna,他想了一下说:“如果男人够聪明也对她很认真的话,他会考虑她的感受。如果他觉得那些照片比她的感受还重要的话,那么他们两人之间的关系真的出了问题。”

几天之后,喜欢的人在电脑上show他旅行的照片给我看,好巧不巧看到他和前任女友的亲热照片,我的心里突然觉得很不好受,明明知道那是他的过去,可是心里却还是会觉得很不舒服,脑中浮现很多恼人的想法:“他比较喜欢我还是她?”、“为什么他带她去那些地方却没有带我去?”

突然之间,我完全可以体会到友人的感受了!不管那个人是多久的过去式,还是会让妳觉得吃醋心痛。你的爱人在不同时间点喜欢上那个人,那是他的回忆,深埋在他心底,他可以不时回味,但真的不需要放在社交媒体上去提醒大家他的那一段恋情。

来源:自由电子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