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发现野鸭喜鹊等动物离奇死亡(图)

发表:2011-01-21 19: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北京朝阳区东四环边的绿化公园内发现数十只喜鹊倒地不动。(网路撷图)

新年伊始,世界各地即出现了神秘的大量动物死亡事件,鸟死、鱼死,螃蟹死、牛死。在北京朝阳区孙河乡沙子营村小清河接连出现野鸭、喜鹊等野生动物死亡事件。对此众说纷纭,基督教神学家认为这足以说明末日的来临。有科学家推测是因为地磁场加速变化引起。

北京朝阳区野鸭、喜鹊等野生动物死亡

据京华时报报导,据沙子营村治保主任杨先生介绍,一周来,村里陆续接到村民反映,称在小清河与温榆河交叉口向西附近河段,陆续有人发现死亡的野鸭、喜鹊和乌鸦等野生动物,动物的尸体多散落在河滩上,有的已开始腐烂。

1月19日,经朝阳区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动物尸体解剖查明,已初步排除禽流感和中毒可能。在这些动物胃中未发现食物,仅有小石子,初步判断因天气寒冷,鸟儿缺少食物,一些体质差的可能会死亡。

网友热议:2012来了鸟儿先走了

搜狐社区手机网友发表看法,东北更冷也没听到有鸟冻死。搜狐北京市网友,2012来了,鸟儿先走了。网民yhtlxyso热议,2012的前兆,全球各地已经发生多起飞鸟莫名其妙死亡的事件,大家准备一下避难啦。搜狐社区烜烜表示,通货膨胀,政治混乱,股市暴跌,社会动荡,动物异常,肯定要出大乱子了。

大量动物离奇死亡

1月7日,意大利北部小城法恩扎的目击者们惊奇的发现,大约8千只斑鸠坠地死亡,当地居民称斑鸠像“小圣诞球”一样坠落地面,喙部有奇怪蓝色斑点。“我们不知道这为甚么突然发生……开始时,斑鸠一个接一个坠落,随后10个或20个成群坠落。”

英国《每日邮报》援引研究人员的话说,斑鸠喙部的蓝色斑点可能是中毒或缺氧引起,他们说这群斑鸠坠落前曾被卷入高空风暴中,可能是冷空气导致它们死亡,不过初步报告至少得一周以后才能得到。有民众质疑说,高空风暴是常有的事,为甚么过去几十年或几百年里,斑鸠群能及早躲过风暴,而这次就不行了么?

类似情况发生在美国、瑞典、英国、巴西等多个国家,比如,美国马里兰州切萨皮克湾发现大约200万条死斑鱼。州环保部门把其死因归于“海水温度骤降,大量幼年斑鱼死亡。”

2010年12月31日,美国阿肯色州比比镇大约3千只飞鸟突然坠地。有人推测是鸟群在飞行过程中遭遇闪电或高空冰雹,或是新年燃放烟花使鸟群受惊,不过很多人怀疑这样的解释,因为过去有闪电或冰雹时,为甚么没见鸟群死亡呢?它们那时大多会停止飞行,为甚么这次鸟群不知道躲避呢?

时代杂志:牛、鸟类和鱼类死亡似乎验证了圣经全书中的预言

据美国《时代杂志》(Time)报导,1月14日在美国威斯康辛州一牧场有200头奶牛突然死亡。奶牛死亡是美国最新一起动物群体死亡现象。牧场主人发现田野里倒下“许多死牛”后,威斯康辛州Portage郡警局派出警察到斯托克顿镇查看。牧场主人表示,奶牛突然死亡可能是因为感染了某些病毒。这些病毒会引起呼吸系统和生殖系统类的疾病,导致奶牛猝死。牧场主人说,他怀疑牛死于传染性鼻气管炎(IBR),或牛病毒性腹泻(BVD)。当局已经把牛尸体样本送到首府麦迪逊市的检测中心进行检测,以确定死亡原因。

一些基督徒,包括印第安纳州网上神学家贝格利(Paul Begley),相信以上的动物死亡是末日来临的标志。牛、鸟类和鱼类死亡似乎验证了圣经全书第28本书《何西阿书》(the Book of Hosea)中的预言,据说人背离神时发生这样的事件。“通过起誓、撒谎、屠戮、偷盗、奸淫,他们爆发了,流血接连不断。(By swearing, and lying, and killing, and stealing, and committing adultery, they break out, and blood toucheth blood. 4:3)”“因此,这地悲哀,其上的民,田野的兽,空中的鸟,必都衰微,海中的鱼也必消灭。(Therefore shall the land mourn, and every one that dwelleth therein shall languish, with the beasts of the field, and with the fowls of heaven; yea, the fishes of the sea also shall be taken away. 4:4)”

地磁偏移导致动物导航失灵

于是很多人推测是动物的导航系统失灵了。有科学家认为,目前地球磁北极正在经历的北漂运动,可能影响了鸟类、鱼类等动物的导航系统,导致鸟类鱼类的判断失误,从而导致兽群的意外死亡。

研究显示,在过去百年里,地磁极被发现以平均每年十公里的速度往北移,最近则加速到每年四十公里,若维持这种发展趋势,预计未来几十年磁北极会由北美迁移到西伯利亚。由于鸟类和鱼类很多是依靠地磁场在确定自身导航系统,由此决定甚么时候,朝那个方向迁徙,以便能到其应到的温暖地区或繁殖区域。所以有人推测,真是因为磁极的移动,使动物“感到困惑”,以至于无法及时迁徙避寒。

天体剧烈变迁地球或在其中

有人联想到2012年地球毁灭的预言,以及“2012年太阳风暴加剧,地球磁极会反转,从而让地球生物遭受灭顶之灾。”

来源:大纪元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