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法轮功学员 揭露十年世纪伪案(组图)

作者:张颂宇 发表:2011-01-23 14:1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张颂宇采访报导】正值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事件疑案十周年到来之际。对于近日大陆新华社再次炒作这个被多个国际独立组织、媒体证实伪新闻的报导,台湾法轮功学员除了向记者分享自己身心受益的经历来证实这个事件的谬误外,也对此次事件发表了看法,许多人认为中共相当荒谬可笑!

南良集团总管理处策略合作组组长谢冠园女士和她四岁的小女儿

南良集团策略合作组组长:车祸无药可医 修大法神奇痊愈 研究重大突破

全球最大鞋材与袋材垂直整合王国-南良集团(NAM LIONG GROUP)总管理处策略合作组组长谢冠园女士,修炼法轮功已13年。1998年,她在日本东京大学留学,在地球天文物理系,专攻海洋板块磁场异常的研究。当时透过一名同校来自大陆河南的医学系博士生介绍,开始修炼法轮功"

回忆起身心的巨大改变,谢女士眼中泛着泪光欣喜的说:“18岁大学一年级时,出了一场很大的车祸,无药可医,找遍所有西医名医,甚至民间疗法都没用,全身骨头脊椎痛,几年来不能睡觉,查不出病因,折磨我七年。到25岁,我觉得我快没命了。”在经过这位中国医学院女生的介绍,她表示第一次看了法轮功主要著作 后竟有神奇事发生了:“看完书第二天我就炼功,第一次炼很神奇,我身体排出大量冰冷的汗水,像洗澡水一样大量一直往下流,非常疲倦,之后睡了两小时起来,长期有个压着让我呼吸困难的东西,就不见了。以前精神不济,常上课睡觉,教授看到我身体越来越好,改变很巨大。”

“精神更好后,做研究有了重大突破。我专攻海洋板块磁场异常的研究,在地质事件定年上有个瓶颈,教授说是近四、五十年来突破不了的问题,但那次我们出船十天,研究菲律宾海板块四国海盆的构造演化,找到了一个很重要的关键证据,解决了这问题,教授说这是一个重大的突破。”

“我在船上研究工作之余,就在船板上炼功。教授为了庆祝这次出色的研究成果特别开了庆功宴,在宴会上说我是个幸运儿,我说这完全是托法轮功之福,我才能保持最佳的身心状态。所以日本教授说等日文版法轮功出来后,一定要看。有日本船员也开始学功了。”

  
媒体资深研究记者黄浩荣表示,修炼后各种病痛消失,人生得到解答。

媒体资深研究记者:急性心脏病痊愈 明白活着的意义

从事媒体工作的黄浩荣先生,是台湾知名杂志远见资深研究编辑和记者,修炼已经七年,他表示自己原本脾气不好,台大毕业的他,读过的书虽不少,但一直对人生有很多疑惑“一直没有任何理论、知识能解答我的困惑,后来因为一场急性心脏病接触法轮功,修炼后什么病都没了,也明白人生活着的意义、目的;也明白要当真善忍的好人,慢慢我的身体健康、个性都不断改善。”

  
从事银行法务工作的吴娉萱,表示修炼后对职场矛盾更能坦然应对。

银行法务:坦然面对职场纷争

从事银行法务工作的吴娉萱,是2004年从美国印第安纳大学法学硕士毕业回台后,因母亲修炼也开始修炼。她说:“主要是心性的改变,职场面对的一些情况,很多利益、名利的事,人与人的磨擦、提干等,修炼对这些很有帮助,能心情比较平静的看待。”

  
来自瑞士的丹尼尔,到中国学少林武功,教他功夫的老师向他推荐法轮功

来自瑞士台湾女婿:到中国学少林武功后开始修炼

丹尼尔,一个来自瑞士的台湾女婿,因妻子是台湾人而决定定居台湾。修炼法轮功13年的他表示,是因为多年前到中国学习武术,教他少林寺功夫的老师向他推荐法轮功而开始修炼,“本来个性不好,喜欢抽烟,现在都不抽烟,个性也变好了”丹尼尔用着不流利的中文,认真一句句说着自己的体会。

揭开“难以触碰”的天安门自焚案

就在1月23日,天安门自焚事件疑案十周年到来前,近日大陆新华社再次发表一篇不具名记者的“自焚受害者专访”,内容采访了称“法轮功”受害者的郝惠君、陈果母女,讲述母女的懊悔与政府对她们的帮助。

然而,这场发生在2001年1月23日的天安门自焚案,被国际教育发展组织(IED)于2001年8月14日在联合国"促进与维护人权小组委员会"第53 届会议上正式声明指出,"中共当局企图以一月二十三日天安门广场上的自焚事件为证据来诬陷法轮功,整个事件是由政府一手导演的。"该声明并被联合国备案;

另外,《华盛顿邮报》在2001年2月4日头版头条发表的调查报告《人体自焚点燃中国秘密─当自焚的动机乃是加强对法轮功的斗争》中,邮报记者亲自到已身亡的刘春玲家乡开封实地调查。报告内容指出,刘春玲是个三陪女,有心理方面的问题,而邻居则从来没有见过她练法轮功;

而有先进语音识别技术的国立台湾大学语音实验室,亦曾对中央电视台三集《焦点访谈》作语者鉴定,得出节目第一集与第二和第三集的王进东应可判断不是同一个人的结论。

对于这个被多个国际第三独立调查组织、媒体认定中共造假的新闻,近日大陆官方媒体仍再次炒作,听到这个消息的台湾法轮功学员,感到非常不可思议,表示中共相当可笑。

可笑荒缪的自焚升天说

谢冠园女士听到消息感到“很可笑!”,她表示,只要学法轮功的人就知道,法轮功创始人李老师是要求我们按照真善忍修炼自己,进而对社会有帮助,并且法轮功说不能杀生,“自杀也是杀生一种,你怎么可能去残害生命?”

她表示,因为这事件误解法轮功的人太多了。日本留学完,她婚后和先生再到美国留学时,连当地学法轮功的台湾留学生都受到同班的中国学生威胁、谩骂,而这些带头学生很多是中共特务渗透指使,“威胁再炼要危及在台湾家人的性命,让他们(台湾留学生)不敢炼。那时我坚持在学校天天炼功,并发传单讲真象,越来越多人知道法轮功是教人做好人,也明白天安门自焚是中共栽赃法轮功的一场骗局,美国当地政府和国会议员都颁发褒奖给法轮功,感谢李洪志老师无私的奉献。”

“自焚伪案这事情对法轮功造成极坏的影响,这十年来我不管到哪个国家去都会有人问我这个事情,连我昨天跟一群大学教授吃饭,他们也问我自焚的事。共产党非常愚蠢,它做这事事实上对它非常不利,因为世界上学法轮功这么多人了,获得身心利益,都会站出来讲真相啊!”

身为媒体工作者的黄浩荣先生则表示,当时听到这消息第一个反应是:“Ridiculous!非常荒缪!因为老师明确讲不能杀生,更何况是自杀,这是非常不好的行为,且不符合真善忍的道理。这是典型共产党做的造谣和賳赃。在共产极权国家是完全没新闻言论自由,媒体只是被操作的工具。”

作为摄影师的丹尼尔则说,当时中共称一些特写画面是美国 CNN 记者拍摄的。但 CNN 国际部负责人表示,CNN 记者没有拍摄到任何画面,因为在事件一开始,CNN摄影师就被逮捕了,摄影器材被没收。“如果新闻没问题,为什么不让人拍摄?要没收器材?说明一定有问题。”

工作冷静理性的法务专家吴娉萱女士,则坚定平静的告诉记者:“真正修炼人是不可能做这样的事!绝不可能做出伤害自己身体的事!人来到世上不易,一定是好好把握珍惜。新闻不可能是真的。”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