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4个秘密 女人别当真!(图)

发表:2011-02-01 00: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男人说女人丑的时候,往往也是为了达到心理平衡。男人的担心,总是让女人捉摸不定。他爱她,却怕她离开他,所以他会有意无意地给女人一些小小的打击,但这都是善意的举动,女人千万别当真。男人更喜欢爱得起玩笑的女人。


 

一、平日里斯文的男人,总爱在亲密女友面前讲荤色笑话。

很多女人在结婚之后,觉得自己的男人突然变得很色,动不动就是一句黄色笑话。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男人都有在结婚或者和亲密女友独处时讲一些荤色笑话,女人觉得他色,男人觉得自己幽默,会调情。实际上,男人爱讲荤色笑话,并不表示他就是个花心的男人。女人若是明白,荤色幽默也是爱情的“甜言蜜语”,也许不会平白无故地生出那么多的不安全感。

二、男人再恋的时候,还有可能和前女友有联系。

当女人第二次接受一份感情的时候,太容易犯疑心病。总觉得这个男人可能会出轨或者再变心。当他和你交往的时候,当你发现他还和前女友有联系,千万别慌张。女人决绝起来,比男人狠。他和前女友联系,并不表示他们之间就一定有感情,百之七十的男人再恋之后,还会或多或少的和前女友有些联系。男人的爱情往往不挂在表面,所以你看到这些迹象的时候,要做的是窥探男人隐藏在内心的感情,那个人会不会就只有你。

三、大部分男人不喜欢女人讲自己母亲的坏话。

当男女同居之后,或者相处层层加深之后,婆媳关系可能会不那么和谐,当女人习惯性的在男人面前抱怨的时候,女人可能没有想到,这实际上是在给男人施压,让男人陷入两面为难的困局。也许女人抱怨的时候没有什么意思,但说者无心,听着有心。所以,女人要注意了,可以自己调节婆媳关系,但别在男人面前做文章。因为,大部分的男人都不喜欢女人讲自己母亲的坏话,不管他和母亲之间的关系是好还是坏。

四、男人总是开玩笑说自己的女人长得丑。

当男人对女人说她丑的时候,她很容易激动起来,还有可能反击男人,一阵子的讥讽之后,才达到心理上平衡。男人说自己的女人丑,往往是开玩笑,真正当别的男人在他面前说他的女人丑的时候,他就会变成女人的模样,也是一阵讥讽。当男人说女人丑的时候,往往也是为了达到心理平衡。男人的担心,总是让女人捉摸不定。他爱她,却怕她离开他,所以他会有意无意地给女人一些小小的打击,但这都是善意的举动,女人千万别当真。男人更喜欢开得起玩笑的女人。

来源:瑞丽女性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