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兽协调有利于丁财两旺(图)

发表:2011-02-01 0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人生有三大选择:1.选职业。2.选配偶。3.选楼房。选楼的基本条件,除了山明水秀、藏风聚气外,我们还要考虑风水上的四兽。所谓“四兽”就是指左青龙,右白虎,前朱雀,后玄武。四兽必须协调,护守有力,这样方可令气场平衡,丁财两旺。


 

如何定方位

假设“B”是我们要选的楼房,左边是C,即青龙位;右边是A,即是白虎位;而B大厦 背后是玄武;B大厦前面就是朱雀位。

留心青龙位要强过白虎位

青龙代表男方,亦即贵人方,我们选择楼房时要留心青龙的高、低、强、弱。

1.龙高虎低

假设B是我们要选的楼房,C(大厦或山)的高度比B高出1/3,而A(大厦或山)又比B低1/3。这样的楼房对两类人有利:(1)年龄在30至45岁间男性;(2)八字中有白虎星(命理名词,可咨询玄学家)的人士。

2.龙低虎高

假设B是我们要选的楼房,C(大厦或山)的高度比B低1/3,而A(大厦或山)又比B高1/3。这样的楼房对两类人有利:(1)年龄在30至45岁间女性;(2)八字中没有魁挂星(命理名词,可咨询玄学家)的女性。

3.龙强虎弱

假设B是我们要选的楼房,C(大厦或山)的楼宇密集,气势强,龙气盛,而A的楼宇明显疏落,又或远方才见山。这样的楼房对两类人有利:(1) 年龄在45岁以上男性;(2)八字中桃花星(命理名词,可咨询玄学家)旺的女性。

4.龙弱虎强

假设B是我们要选的楼房,C(大厦或山)的楼宇稀疏,龙气弱,而A的楼宇明显密集,气势强,又或近处是山群。这样的楼房对两类人有利:(1)年龄在45岁以上女性;(2)八字中没有桃花(命理名词,可咨询玄学家)的男性。

玄武位不一定需要真山

屋的背后就是玄武位置,亦即是靠山,所谓靠山就是离不开“山”。屋后无山就是背后无靠,靠山不一定是真山,亦可以是大厦。我们在选择楼房的时候,靠山最宜高于自己楼房1/3,这表示有贵人照料。

门前朱雀位最宜开扬

城市的建设,屋与屋之间比较狭窄,大厦门前的朱雀位最宜是开扬,这在环境学上很重要,因为可以采纳阳光,同时减少大门正对别人的楼房而造成失去隐私。 

来源::金羊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