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价年夜饭 88880人民币

发表:2011-02-04 02:0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昨日,上海出现今年最贵的年夜饭,价格直飙到人民币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元,不只价格昂贵,连数字也十分“喜气”。

扬子晚报报导,上海的年夜饭,年年生意爆满,就连小餐馆的老板都感叹“数钱数到手抽筋”。今年上海又惊现“天价年夜饭”,一桌从三万多到八万多的都有。号称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元的顶级年夜饭,昨日已有“大款儿”大快朵颐。

位在上海的海逸海鲜古北店说,以三万八千元的年菜菜单为例,菜色包含澳洲龙虾刺身拼金枪鱼、豪华日本极品鲍鱼(二十只),接着上整只的烤乳猪,然后是鱼翅、厚烧神户牛肉、XO芦笋炒响螺、接着是清蒸苏眉鱼。

此外,还有葱姜霸王鸡、冰花炖雪燕、上汤蔬菜,点心有榴莲酥等,一共十一道菜。

最贵的八万八千八百八十元的年菜,主要是有钱的老板请客吃年夜饭。菜单包括顶级鲍鱼、鱼翅、大龙虾,如鲍鱼一只就要将近两千元,鱼翅也是超过两千元品种等级。

另一间唐朝酒店未来店也指出,两万元一桌的高档年夜饭,早已没有包厢。其菜色也包含鱼翅、龙虾、小鲍鱼、蟹、上等牛肉,还有东兴鱼和苏眉鱼这些,一共十个冷菜,九道热菜,一个汤,两个点心。

有钱人吃顶级年菜,普通老百姓则选择“网购年菜”。淘宝网上的半成品年夜饭,价位参差不齐。销量上,价位在两百至三百元的最为热销。

其中,燕鲍翅汇膳极品海鲜礼盒,是目前淘宝网最贵的半成品年夜饭,售价近三千元,菜式含鲍鱼、鱼翅、燕窝等。

来源:联合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