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一片嘘声 网友设计“给力”台词(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2-04 22: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即使是台湾的魔术师,来到了北京也只敢把纸撕成63份!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2011年,央视“新年春晚”刚一结束,网民便纷纷上网发表看法,有人说今年春晚更烂、更专制,还有网友为春晚设计嘲讽的“给力”台词,春晚无奈落幕之后,一片唏嘘。

央视“新年春晚”一结束,网友“szdj”在“猫眼看人”中说:“今年春晚最大的问题是比去年更容不得一点点的批评!——今年春晚连相声小品这些语言节目中,都一丝一毫都不敢直面现实,全是运用‘误会法搞笑’,所以春晚色彩无论如何绚丽,实际是没有内容,没有品味,没有新意的媚俗的低劣装饰物。”

甘肃省教授宋圭武凯迪网上抗议:“我们实质是被过年!——在潜规则泛滥的社会里,过年就是一次潜分配,就是私下又按照潜规则对财富进行一次分配。而分配的法则就是按照来年的预期进行提前投资。这时,有权的,有关系的,就会成为人们投资的重点。所以,过年实质是强者在享受,而弱者在痛苦,强者在潜,而弱者在被潜。所以,在不平等的社会里,在潜规则泛滥的社会里,过年就是表面的神圣和实际的肮脏!”

网友“老姚”则以《春晚,全民守株待兔三十年》一文痛斥:“三十年春晚,除1983年春晚曾经有过一次自由批判文革的民意春晚,但此后就一代不如一代,一蟹不如一蟹!然而,全民13亿人,还是希望再等到一个自由春晚——可是,在等待之中,多年的媳妇熬成了公婆,曾经的孩子成了孩儿她妈与孩儿他爸,自由春晚也没有到来!原来,春晚是全民守株待兔30年!而今得到的只是如文革10年样板戏一样的‘样板愚乐春晚’。”

网友“做人要厚道”在猫扑论坛上表示:“没有最烂只有更烂,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春晚导演做不到!小品没笑点,相声太恶心,老赵太庸俗,主持太做作!语言类节目就没一个好的!我等到看完周杰伦的《兰亭序》就转到中央新闻频道看周杰伦台下采访了,看完直接睡觉。还有今年央视春晚说满意度82%多,您是拿观众当傻子呢还是自己是傻子?找来十个员工问今年春晚好看么,8个违背良心举手的,你一看还成,再加几个小数点就成82%了?”

网友“莫米”在中国文学城网站上发帖,解密2011春晚魔术被揭秘,她说央视春晚残忍至极:“2011年兔年春晚第十个节目来自傅琰东表演的魔术《年年有鱼》,在魔术师魔手的口号下,六条金鱼非常听话的变化方队阵型。另外,魔术师还能把画里的金鱼变出画里,又从画外变进画里,吊住了观众好奇的胃口。其实,魔术在金鱼肚子里放了磁铁,此外,金鱼画其实是一个LED电子相框,鱼缸内有暗格。魔术十分残忍,参与魔术的鱼只能活5-7天。”

网友为春晚设计“给力”台词

另外,网友还创作了一些讽刺春晚的短语,耐人寻味。

1、问:往年宋国母都压轴,今年怎么放开场了?答:先帝年纪大了,要早点休息!

2、今夜0:00,所有女生必须脱下BRA,以保佑明年不会有凶兆。

3、去年萝莉摸龟头,今年萝莉求爆,中央台全是怪蜀黍。

4、疼讯凭什么携亿万网友?谁TM的让你携了?

5、央视台长在微博上说,直接播录像带就是直播。现场直接播录像带就是现场直播。

6、中国驻埃及大使馆发来贺电,我们这比过年还热闹啊,快来看啊。

7、在那个情O初开的2011

8、春晚最成功的魔术,就是把林志玲的大胸都变到了蔡明身上。

9、那个魔术告诉大家~只要有自由门,兲朝人民就可以随时随地穿墙成功~擦~春晚导演失察,这么不和谐的魔术都没毙掉!!

10、周杰伦唱岔了气,林志玲怕大家听不清楚歌词,重新念了一遍。

11、为什么是63张呢?“因为不让出现64”..

12、尊敬的各位领导,我晕,一句话把台下观众身份都暴漏了。

13、有的相声演员在园子里,他还活着;有个相声演员上了春晚,他已经死了。

14、董卿每年都是魔术的托,简称摩托。

15、其实我觉得“朱军”最好对“赤匪”,可他敢么?

16、送给中国此处省去8964个字

17、今天中国和埃及一起,硝烟弥漫,爆炸齐鸣

18、春晚就是新闻联播的剧场版

19、要知道这个国家的文化烂成什么样子,看下春晚就明白了。

20、如果有一天,我老无所依,请把我埋在,新闻联播里。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