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之伤

作者:秋不曲 发表:2011-02-08 11: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了门礼瞰《毛主席是最大的汉奸》一文,笔者深有同感。不仅毛魔鬼是最大的汉奸,共匪也是最大的汉奸组织,中共的军队当然也是最大的汉奸队伍。正是以毛魔王为首的中共及其军队借日寇之威大力发展自己的军队,等蒋介石、张灵甫、杜聿民等民族英雄与日寇血战到精疲力竭时,将他们打败。这正是史无前例的中华之伤!

岳飞为何深受中华子孙的同情?为何近千年过后,人们对岳飞还是那样的念念不忘?就是因为岳飞是民族英雄,却反被诬陷为通敌而被杀害。反差太大,悲剧的成份就越大,后人们的心痛当然就越深。袁崇焕同样是一个民族大英雄,最后却被北京的明朝人争着吃其被凌迟的肉。直至数十年后,说真话的大清皇帝披露真情,才使得袁的民族英雄情节重现世间。虽然数百年过去了,可今天我们重温那一段历史,我们都会在心底里隐隐作痛。同样,那些在中华民族有史以来最大的一场反侵略战争中,挺身而出、拼死奋战的国民政府将士,最后却纷纷死于共匪之手。在民族最危险最危难的时候,多少象张灵甫一样的热血男儿不顾身家性命,向强大的日寇发起一回又一回的冲锋!半个世纪过后,匪共还常常拍出《红日》等描写如何消灭张灵甫整编74师的电影、电视连续剧。许许多多的国人人们并不知张灵甫等国军将士才是中华民族的大英雄,才是中华民族真正的中流砥柱。

在民族存亡之际,毛魔王们却在“一分抗日,二分应付,七分发展”;“一些同志认为日本占地越少越好,不对,要让日本多占地,才爱国,否则便成爱蒋介石的国了。”试看看整个抗战时期,有哪一个汉奸的危害比毛泽东更厉害?就算汪精卫,其危害也远没有毛泽东大?汪精卫成立了伪政权,但其军队不堪一击,破坏性不大。而毛魔鬼领导的军队,不仅一直在暗中发展力量,而且还鼓起其独一无二的虚伪宣传,把土匪打扮成抗日先锋。一个在八年前只剩下两万人的军队,“浴血奋战”八年后长到一两百万人,就凭这一点,国民政府不受伤吗?如果中共的那些军队都是由国民政府统一指挥的军队,那么抗战不会更加气壮山河吗?当时的国民政府既要对付日寇,又担心共寇在背后捅刀子,可见当初国民政府的艰难。在武汉保卫战、长沙保卫战、衡阳保卫战等大战役中,如果百万中共军队能够从敌后给日寇予狠狠一击,该会取得多大的效果!但是,中共几乎就没有为这样的大战役出过什么力。一个政党、一支军队在民族危急存亡之际,看着兄弟父老与敌拼杀,自己却静悄悄地发展自己,争取战后、在背后向兄弟狠命的一刀,这是何等的恶毒,何等的汉奸?设想一下,抗战中如果没有共寇的分心与捣乱,全民族的抗战一定更精彩,一定更壮烈!还有一点,就是如张灵甫等抗战民族英雄,也不会死于中国人自己之手。杜聿民指挥的血战昆仑关中,何等英勇,何等壮怀激烈?却最后被共寇俘虏,这又是何等的无奈?中国人都有好人要有好报的情结。可是那些为中华民族的解放立下汗马功劳的英雄,却后来一个个死于内贼之手,那些出生入死的抗日英雄,后来一个个在历次政治运动中被折磨得死去或死去活来,这不是大大的中华之伤痛吗?

好在有了动态网、无界网,让越来越多的国人们清醒过来,了解到真正的抗战历史,了解到真正的民族英雄。于是,越来越多的人怀念、赞颂如张灵甫、杜聿民等民族英雄。但不管怎么样,张灵甫等等抗日英雄之死,已经成为无法磨灭的中华之伤!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