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文洋携女逛街 4保镳护驾(图)

发表:2011-02-08 14: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王文洋(左二)与女儿王思涵走出百货时紧黏在一起,闲话家常。

王永庆长子、宏仁集团总裁王文洋做风大胆、豪迈,但面对女儿“Grace”王思涵却充满柔情,前晚他被目击带着女儿逛贵妇百货BELLAVITA,父女俩黏TT,让人见识亿万富翁慈爱的一面。身家逾百亿的他,去年传出有意砸10亿元买电视台和报纸为选总统铺路,其中包括民视;民视总经理陈刚信则否认:“民视有100亿的价值、没负债,很多人想买。”

王家逛百货 排场大阵仗

前晚9点半左右,王文洋与女儿王思涵和一戴着眼镜的年轻男子步出BELLAVITA,眼镜男一手拎着看似装着外带餐盒的纸袋,应该是刚享用完大餐。一行人还没走到门口,早就在外等后的4名随扈就帮忙开门并观看四周动静,王思涵趋前与老爸闲话家常,王文洋脸上则挂着慈祥的微笑,接着王家父女和眼镜男就上了红色BMW大7系列的房车返家,随扈开着百万保时捷休旅车跟在后头护送,宛如政要派头。

“Grace”王思涵是王文洋与已故元配陈静文所生的女儿,王文洋对Grace疼爱有加,宏仁集团的英文名字GRACE T.H.W. GROUP里也放上女儿的名字,据媒体报导,Grace相当黏爸爸,7岁就跟爸爸睡在一起,就读台大经济系时,还被拍到与王文洋亲密逛街,在咖啡厅里互喂蛋糕。

购入国卫 传再抢民视

在家扮慈父的王文洋,商场上是充满理想的强人,除了本业,也希望成立媒体集团宣传自己的政治理念,也有人认为此举是为选总统铺路,据报导,王文洋去年先是买下“国卫电视台”,接着用2亿多元买下民视4%的股权,并传出计划再收购民视2成股权,预计6月入主民视。

其实去年2月就曾传王文洋买民视,但当时民视总经理陈刚信以“没听说”否认,如今传言再起,他仅说:“民视有100亿的价值,没负债,很多人想买,大家都在抢民视股票。”但否认王文洋入主。另外民视内部也有声音,认为就算收购到20%股份,离入主仍有一段距离。
 

来源:自由时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