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人反迫害平台 三不中共恶棍联盟成立

发表:2011-02-08 23:5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7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訊】在台湾立法院和12个地方议会陆续通过“不邀访、不接待、不欢迎中共人权恶棍”提案后,这股民意响应后势强劲,数个受中共迫害的团体及个人成立“推动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国际联盟”,倡议全球各地国会通过类似人权提案,并要求华人共同揭发中共人权恶行、蒐集迫害事证、公布恶人名单、采取法律行动、加入和连署支持该联盟。

該联盟发起人是一群长期从事中国人权及台湾人权的工作者,其中包括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台湾图博之友会、人权活动家、律师以及受中共人权迫害者及其家属。

人权律师朱婉琪:汇集全球华人反对中共迫害人权

发起团体之一的“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表示,“国际联盟是从台湾出发,辐射到全球的一个为维护中国人民人权所打造的活动平台,我们希望它能够成为汇集全球华人反对中共迫害人权的的重要机制”。

朱婉琪强调“它是属于全球华人的,这个联盟将持续到中共停止对中国人民人权迫害那一天为止”,并 “希望全球华人能够在当地,以联盟网站所贴出来的关于台湾立法院的人权提案为本,也要求当地县市议会或国会,在欧洲、美国、澳洲等世界各角落,明确对严重迫害人权的中共官员或高干表态不欢迎、不邀访、不接待。”

同时,该联盟欢迎任何关心中国人权的个人及团体加入。她说:“尤其对于中国广大的成千上亿网民,希望他们在平台上来连署支持,希望华人、众多民众、有志之士及知识份子能一起提供中共侵害人权的事实,以及提供联盟网站他们对中共迫害人权的见解和评论”。

理事长高为邦:凸显中共迫害人权 对迫害者有威吓作用

“台湾投资中国受害者协会”理事长高为邦表示,根据国台办统计数字每年被迫害的台商有2千多人,20年下来就有4万多人,加上没向国台办投诉的案件,台商被迫害人数估计有10万人,而每个被迫害台商的案例其背后的共犯结构都包括中国公安、检查院、法院及地方书记,事实上是几十万中国官员及高干都涉及迫害人权。在他提出的迫害台商名单中,主持国台办事务14年的现任海协会长陈云林,和涉入前金门国代投资案的中共政协主席贾庆林等都名列其中。

然而,“20多年从来没有一个中国官员因为迫害台商而受到处分,从来没有一个案件。”高为邦指出 “真正来讲,这法律能执行而且台商能提出控诉,我想中国高官或高干没有几个能够来台湾,因为每一个人双手都沾满了台商的血。”他认为中国官员、高干,官做愈大迫害、违反人权的事做得愈多,这样的政权应该早一点走入历史。

高为邦呼吁,“我们希望全世界有到中国经商的受迫害人士及团体,也参与到联盟提出受害的名单,我们一起来凸显中共迫害人权,这样对他们有威吓作用,使这些迫害者有所警惕。”

会长周美里:提供迫害者名单 拒绝迫害人权者来台

“台湾图博之友会”会长周美里指出,中共宗教局长迫害图柏人的宗教信仰,青海教育局长、省政府官员及高干破坏西藏少数民族文化,另外在藏族自治区的各相关政府的公安负责人指使公安逮捕文化界人士、作家、艺术家、思想界人士及庙里的僧侣。针对这三层面的人,周美里提出第一波14名迫害者的名单,同时还在蒐集更多具体的资料。周美里强调,中共不仅迫害图柏人的宗教信仰,它还迫害其他宗教,是迫害宗教自由的刽子手。

在两岸交流密切的此时,周美里认为,立法院及12个县市议会通过“不邀访、不接待、不欢迎中共人权恶棍”的提案具有非常重大的意义,中共高层应该非常重视台湾展现的民意和意志力。她还表示,如今非常多中共高干来台,但台湾人其实不知道他们在中国境内做过违反人权的事,联盟要揭露这些人是谁,以及他们做过什么坏事,如果台湾人会知道应该要拒绝他们的入境。

最后,周美里表示,我们相信台湾政府有义务来执行决议,联盟也希望政府能够落实,对于许多要访单位和审查过程能够公开透明化,把我们提供的名单考量进去,在审查时就拒绝迫害人权的中共高干来台。

三个发起团体表示,目前该联盟已将一万一千多笔首批中共迫害人权的名单,经由立法委员陈亭妃交给移民署和陆委会,其中包括有预计2月15日来台的辽宁省长陈政高及4月份来台的安徽省长王三运,都是联盟疾呼的拒邀对象。

附:“推动不邀访、不欢迎、不接待中共人权恶棍”国际联盟网站(点击进入网站)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