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文立:中国民主党正重新集结再出发完成结束专制使命 (图)

发表:2011-02-09 00:4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4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徐文立最近表示,中国民主党自1998年成立以来,已经有100多位成员被中国政府判处共超过1000年徒刑。刑满出狱的成员正重新集结,准备再出发,去完成结束专制、再造共和的使命。


图片:徐文立演讲:结束专制,再造共和(CK提供)

徐文立近来应邀在旧金山华人“纪念辛亥革命100周年组委会”举办的一场演讲会上,发表题为“辛亥百年,薪火相传,结束专制,再造共和”的演讲。在演讲中,他讲述中国民主党的纲领以及中国民主党的近况。

徐文立表示,中国民主党的纲领早在筹备组党的时候,就已经很明确。2007年6月4日到5日,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在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召开海外第一次代表大会,正式确定了中国民主党的纲领和奋斗目标。

他说:“大会郑重决议:我们追随辛亥革命诸先贤开创的亚洲第一共和,我们尊重1946年制宪国大确立的第二共和,我们立志建设自由、均富、人权、平等、宪政民主的第三共和。”

徐文立指出:辛亥革命所建立的中华民国的法统,是当代中国民主运动的和未来民主中国的“根”和“源”。他说:“树再高有根,水再长有源。我们不能忘记中华民国这个法统,我们不能忘记孙中山先生开辟的这条道路,我们只是继承者。”

徐文立指出,颠覆了中华民国而建立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实行一党专政,不能赢得世界的尊重。

他说:“一个不尊重本国国民的人权,一个不保护本国的环境,一个解决不了官员穷贪恶霸的政府,怎能仅仅因为中国大陆成为世界廉价工厂,而受到世界的尊重呢?连中共的高官们也不尊重自己,不然,那些权贵们为什么争先恐后把子女送到美国、送到西方,同时把自己的资财和赃款存在美国和西方呢?”

中国民主党全国联合总部主席徐文立,在中国曾先后被判刑15年和13年,2002年12月流亡美国,目前是美国布朗大学沃森国际关系研究所资深研究员。

徐文立告诉他的听众,中国民主党自1998年成立以来,为实现自己的政治纲领,正前赴后继。

他说:“我们28个省市有将近100位中国民主党领导人坐过大牢,他们的刑期加起来有1000年以上,现在依然是中国大陆被判刑最重的政治团队。现在,坐牢已经出狱的骨干力量,正重新集结,准备再出发。我们期待着民主大业成功的那一天,结束专制,再造共和。”

来源:自由亚洲电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