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女生的固执程度

发表:2011-02-09 13:0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白羊座:

白羊座的女生个性冲动,是个直肠子,对朋友也非常热情,讲义气,但由于白羊座的人很爱面子,如果发生争吵,她们会很生气,绝对不愿意主动妥协或道歉。

金牛座:

金牛座的女生十分固执,她们很坚持自己的原则,只要是她们认为对的事,绝对不会认错,一定会反抗到底,真实名副其实的 “牛脾气”!

双子座:

双子座的女生,你的名字叫 “善变”!你们喜欢新鲜感,想说什么就说什么,也没什么心眼,如果做错事,会马上勇于道歉,说声对不起,明天就全忘了这些事了。

巨蟹座:

巨蟹座的女生很懂得保护自己,也习惯把心事藏在心底,只对非常亲密的知己倾诉,所以,就算她们肯开口说声对不起,也不代表是她心里真的这么想哦!

狮子座:

狮子座的女生和白羊座相似,都是超级爱面子的人,她们不愿意主动道歉,更不可能在大庭广众面前认错,就算明知自己不对,也要想办法维护自己的尊严,私底下再找机会和解。

处女座:

处女座的女生对自己要求完美,千方百计不容自己犯错。如果发生争执,要别人跟她们道歉还可以,要她们主动认错 ── 拉倒吧!

天秤座:

天秤座的女生凡事要求公平,如果她们做错事,她们很愿意主动道歉,相反,如果是对方做错,她们也会讨回一个公道,一切就事论事,比较公平。

天蝎座:

天蝎座的女生个性神祕而内敛,她们喜欢把自己真正的想法藏在心里,如果被别人发现她们犯了错,她们表面上会先道歉,但心里可是气得不得了。

射手座:

射手座的女生活泼乐观,凡事都觉得无所谓,如果做错事,很愿意勇于认错,向对方道歉。她们觉得只要肯道歉就没事了,不会斤斤计较,过一阵子就忘了。

摩羯座:

摩羯座的女生个性天生保守内向,不太会主动与人沟通,一旦犯了错,她们会很不好意思,很想找机会向对方道歉,但却不知道怎么开口比较好,只好左思右想,等适当的时机再说。

水瓶座:

水瓶座的女生 “吃软不吃硬”,如果发生争执,不要勉强她们先道歉,越逼她们反而越反抗,形成僵局。最好静下心来,慢慢和她们讲道理,谈清楚就没事了。

双鱼座:

双鱼座的女生比较优柔寡断,就算明知道自己做错事,想开口向对方道歉,也会慢半拍,想说又不敢说,让对方也不知道怎么办才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