令中共诚惶诚恐的中东波 军人不会再开枪!?

——苏明:令中共诚惶诚恐的中东波

作者:苏明 发表:2011-02-10 07:1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一月三十一号看到了一则报道,是说韩国在一次的突袭行动中,抓获了五名索马里的海盗,并且在一月三十日,将这五名海盗押回到了韩国,立即开始了审讯。韩国的官方表示,一旦罪名成立,这五名海盗将被判处终身监禁。

事情是这样的,在一月的中旬,十几个索马里的海盗劫持了韩国的珊瑚珠宝号货轮和货轮上的二十一名水手。海盗们原以为韩国也会像共党一样派出一架直升飞机,空投四百万美元的赎金,于是就可以放船,海盗们就暴富了,从此就可以高歌强大和辉煌了。没想到,一个星期以后,韩国组织了一支突击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立即攻上了这条船。在交火当中,八名海盗被当场击毙,剩下的五名就活捉了,救回了这条被劫持的货轮。

看完了这篇报道是有人兴奋、有人叹息,兴奋的人说对匪类就不能姑息,必须坚决消灭,让步就是养患,贻害无穷。叹息的人说,显然是韩国的经济实力不如中国大陆,舍不得拿出几百万美元的赎金,本来可以很和谐的把问题解决了,非得动刀动枪,还死了人。

且不说这种看法是发自于他们个人,还是秉承上峰的旨意。而我的看法是,钱从来也不代表、也不反映一个人做人的尊严和人格。有尊严的人首先就是人性充实,而人性充实首先就是正义感、道德修养、责任感和义务的意识。

有一个有正义既肯负责任的政府,一国的公民们才会有尊严,当然这是一个民选的政府,于是才会朝野一致消灭海盗,夺回被劫持的货轮抓回活着的海盗,让他们受到法律的惩处,强迫他们为自己所为承担后果。

中国人从来是有尊严、有正义感、勤劳而又肯负责任的。与韩国不同的是共党是以暴力篡政,又霸占国家权力六十多年,剥夺了每一个中国人当家作主和自由的权利。所以同是在海岛劫持货轮这件事情上,韩国的做法是尊严、正义和光明正大。

共党的做法是卑鄙、下流、是非颠倒,所以给海盗送赎金是偷偷摸摸進行的,不敢让国人民众知道。有一句谚语说得好,好事不背人,背人没好事。一个人襟怀坦白,不做苟且之事,这是起码的为人之道。可是共党们却做不来,共党们能做出来的事就只有人祸。

华北广大地区的旱灾是進入第十年了,始终得不到有效的降雨量。而气象部门的人说,这是自一九五一年的旱灾发生后,六十年来的第一次。山东、河南、河北、山西、安徽、江苏的旱情,共党们报出的是百年不遇。二零一零年还到处发洪水,怎么会在半年不到的时间内,又碰上了百年不遇的旱灾了呢?

一位记者采访了山东省水利局的一位工作人员。这位工作人员在得到了记者承诺,不会暴露他的名字以后,告诉记者说,二零一零年的所谓洪灾,泛滥成灾的说法不是真实的。雨是下了一些,但降雨量明显的不够,根本就不能够构成什么洪灾。只是由于各地为数众多的中小型水库十年久失修,加上豆腐渣工程效应,而纷纷的决堤、垮坍、崩坝,这才是造成洪水的真正原因。当地的民众了解到这一事实以后,纷纷的追讨政府的责任问题并且要求赔偿。

此事闹的极大,共党推托不开了,于是水利部就发下了一份文件,要求在全国的范围内对所有的现存的水库搞一次加固除险的工程,同时还下令放干水库里的水,以保证这项加固除险工程顺利進行。当时就有人质疑这个放水的做法,但得到的解释是秋雨、冬雪会把水库又蓄满水的。

显然是一辈子蛮干、瞎领导、瞎指挥的共党们又算错帐了。自去年秋天以来,无论是雨水雪水,都没有得到一次有效的降水量。现在不但农田受旱,就连人的饮水用水都发生了大问题。这就是说,去年的所谓洪灾和现实所谓的旱灾,都不是老天与人作对,完全是共党这帮人祸所造成的。

水库的功能不过就是在降雨量大的时候蓄洪,降水量少的时候放水灌溉,就好像银行储蓄一样。钱上有结馀就存一些,手头有点紧就取出一些,如此顺理成章的事情,到了共党们的手里就办砸了。雨水大了些水库就崩坍、溃坝,老天没降下洪水,水库制造出了洪水。到了老天下雨少了点的时候,该指望着水库里的水的时候,共党又把水库里的水放干了。

修水库是为了防止水旱灾害保护民生的。而共党们修出的水库是制造水旱灾害、殃民的。共党喜欢建水库,不但建了八、九万个水库,还喜欢建大水库。原因很简单,第一,制造GDP,GDP就上去了;第二,同时贪污工程款,于是豆腐渣工程、豆腐渣水库、豆腐渣大坝是到处都是。

我的一位朋友是江西九江人。自从三峡大坝开工以后,他就千方百计动员家属、亲戚、朋友们搬出九江市,搬到远离长江流域的地区去安家。有人问他为什么要这样,他说我不能在头顶上总是悬着一大缸水过日子,缸是个破缸,水还装得挺满,天知道哪天缸破水冲了出来。古人说人无远虑必有近忧,三峡大坝内蓄水是一百七十多米高,这个大坝又是在共党贪污腐败的高峰期造成的。

怀疑或者认为这个大坝是豆腐渣工程都是合乎逻辑的,越来越多的同胞们感觉到了,近三十年所生产出来的任何商品产品的质量,都远远比不上前三十年的;可是上了年纪的人们又说,前三十年的商品产品的质量,怎么也比不上一九四九年以前的质量;更有不少业内的人士们说,近三十年的商品质量确实是一年不如一年,但是在商品的包装上却是舍得花大钱的。独出心裁的华丽贵重,东西都用在了表面上,包装之内却是败絮其中。

这就好比共党的央视年年办中国新年文艺晚会已有三十来年了,一年比一年场面宏大、服装华丽、灯光耀眼,可是观众却是一年比一年的少,就是因为演出的质量是一年不如一年,一年比一年低俗,加上共党对政权的危机感一年比一年的强烈,于是就在节目中加進了一些自我吹嘘、自以为是的表演,无非就是在提醒人们,共党还在苟延残喘着,还在掌握着权力,于是还可以对国民们屠杀、镇压和抢劫,这就是共党们所说的威慑力。

正义对非正义必须要有威慑力而共党的本质是邪恶,是土匪流氓恶棍的总称,所以只能说是恶势力,而不能说是威慑力。恶势力的能耐不过就是关起门来称王称霸、欺压民众、涂炭生灵,一旦打开了门窗,杀菌消毒的阳光照射了進来,新鲜自由的空气流了進来,共党们除去是人们清算的罪犯以外,就什么都不是了。

埃及的国民们走上了街头抗争,这是继突尼斯人民抗争,突尼斯的前总统是扛着一吨半黄金外逃以后的又一个大事件。埃及总统穆巴拉克当政三十一年,埃及人民让他下台实行民主政治、全民大选,而穆巴拉克曾经下令军队开枪镇压,但是军队没有执行这个邪恶的命令,穆巴拉克就让步了,宣布说他只坐到今年八、九月份竞选之前,以后他就再也不做下一届总统了。

显然埃及人民被他说的这个竞选是欺骗多年了,人们决定不再上当了,于是要求他马上下台解散政府。看起来当军队觉醒以后,专治独裁者们历时就成为了一条可怜虫。穆巴拉克是极力的网罗了一批自己的支持者,并且每人还付了五十埃及盾,要他们上街与反对者们对峙。但是这批支持者们虽是总共两千多人,面对着几十万、上百万的反对派民众,无异于飞蛾扑火。

苏丹这个国家也刚刚完成了一次全民的投票公决,决定了南苏丹独立,原来一个苏丹今后将成为北苏丹和南苏丹两个国家。北苏丹的民众信奉的是伊斯兰,南苏丹的民众信奉的是基督教,北苏丹富裕,南苏丹贫穷。南北苏丹是打了二十年的内战,两百万民众死于战乱。虽说双方停火几年了,但是冲突始终不断。

由于信仰不同南北民众似乎很难和谐的融合在一起。谁又能说统一就绝对的好,分裂就绝对不好呢?南苏丹民众投票表决,结果是超过了百分之九十九的民众原意独立,根据人权大于主权的原则,从此一个苏丹分成了南北两个苏丹,合则留、不合则去,这又有什么不好呢?

突尼斯、苏丹、埃及三国人民反抗这个专治统治的抗争,直接的就影响到了整个阿拉伯世界各国。约旦人民也起来抗争,约旦的国王马上宣布,绝对不会把王位传给儿子,并且要求内阁马上進行政治体制的改革,以满足人民民主与普选的要求。

也门的总统针对着也门民众上街抗议这个矛头,也立即作出了反应,表示第一立即進行政治改革;第二宣布自己不再连任;第三不让自己的儿子接班,并且把儿子打发出国了。看起来民众并不满意、也不相信,事态还在继续扩大。

有人预测这种民众抗争、争取民主、人权的大潮将会波及整个的阿拉伯世界。西方自由国家的政府纷纷表示,现在是时候了,这些国家的政府应该马上進行政治改革的程序,并且進行和平的改革不要流血。

听到不少同胞们在说,东西方文化有差异,我始终不同意这种说法,世界各地的人们只有生活习俗上的差异,但在文化上没有差异。中国人历来认为民意即是天意,违反民意,人民就要起来替天行道,推翻违反民意的现政权,改朝换代。

西方人则认为是人权高于一切不但制定的宪法都要体现人权之上的精神,更是确定了人权大于主权的原则。这与孟子的民为贵社稷次之君为轻的论述完全一致。东西方文化在人性、人权、民生和对自由的问题和对自由的追求上是完全一致的。

其实我们中国人还没有轻松到茶馀饭后去品评东南西北文化上的问题,我们的同胞们也和前苏联前东欧,现在的突尼斯、埃及、苏丹、约旦、也门的人民一样都是生活在专制独裁的统治之下,比较他们中国人更惨,中国人是生活在比转制独裁更野蛮更无人性的共产极权的统治之下。

此次这些阿拉伯国家人民的抗争是对专制政权,争取的是人权和自由,反对的是对政府官员们的贪腐,同时抗议失业率高,物价暴涨,国家福利和社会的保险形同虚设,这种种社会的弊病和人民抗争的目标,又与八九年的春末夏初的北京民主运动是多么的相似啊!

对于现实中国大陆民间平均每两三分钟就发生一次维权抗暴的维权斗争,又是多么的相似!让我们平心静气的来分析一下,专制政体和极权政体的共同之处,那就是人民是统治者的臣民、奴隶和奴才,绝对没有人权和自由,民生问题从来不是统治者们的考虑范围。

当政者们为所欲为享受着特权的同时,还要以权谋私、贪污腐败,造成严重的贫富不均和社会分化。其实贪污腐败是人性恶的一面的表现,在宪政民主的政体之下,政府官员的贪腐那是偷偷摸摸進行的,在众目睽睽的公开监督之下,一旦被揭露,贪腐者那将是终身身败名裂。

在专制的体制下,贪腐那是公开的贪腐,是体制性的贪腐,是无官不贪。可是在共党极权体制下的贪腐,不但是公开的贪腐,而且是暴力抢劫式的贪腐,是不给民众留下一点生路的圈光、扒光、抢光,甚至恨不得杀光的贪腐。

专制者们或许在国际的压力下,也或许在一霎那间人性的火花迸发出来了,于是让步、下台、交权、引退、或是是出走,再不然就是外逃。出走和外逃的专制者们其实是在逃避、清算和惩办,因为他们知道他们的罪行不仅仅是专制和贪腐,还有人命和虐待的血债,也就是说在他们的意识当中,还多少的保留了一点点人命关天杀人偿命的基本意识。

但是共党的极权统治者们是毫无这种意识的,杀人对共党们来说是家常便饭,调集军队搞场大屠杀、大镇压,反而成了共党头领们的英明决策,给出的理由就是不杀就不能保证社会的安定和人民的幸福。

本人至今也搞不明白这是个什么逻辑,难道为了一部分人民的安定和幸福,就必须不时的杀掉一部分人民的性命吗?这既不是一个混乱的逻辑,也不是那个诡辩的三段论的逻辑,这完全是土匪逻辑、强盗逻辑、兽性的逻辑。

如果说上个世纪二、三十年代,部分中国人不理解为什么中华民国政府骂共党是共匪的话,那么时至今日,我敢说绝大多数的大陆民众们是不但明白了,而且是体会到了,我们真是应该真诚的感谢电脑的发明家和互联网的发明家们。

这次阿拉伯国家人民走上街头争民主、反贪腐的大规模的民众运动,参与者们完全是通过电脑,手机上的互联网和信息而走到一起的,人们感同身受、目的明确,矛头一致,所以才能一呼百应。同时被共党诬蔑为西方那一套东西,其实就是宪政民主、人权自由、平等的普世价值。

经过自由国家的半个多世纪的推广,普世的价值依然形成了一股大潮。二十年前正是这股大潮推翻了苏联和东欧的共产政权,而二十年后这股大潮,又在席卷着阿拉伯世界。谁又敢保证这股大潮不会历时席卷到中国大陆、朝鲜、缅甸、越南和古巴呢?

我始终相信整个人类的历史,始终就是人类追求自由的历史,而这部历史至今还在发展和演变当中。我相信只要是这个世界上还有人没有获得自由,这股大潮就一定会冲击过去,历史将再次的证明,自由是天赋人权的定义。在现在正在发生的阿拉伯国家的反抗现政府的斗争中,至今还没有发生军队为了保卫专制政府而与人民为敌,开枪屠杀民众的事情。

我从来就不相信军队会对国家的公民们开枪屠杀,但残酷的是在中国大陆这种惨案不但发生了,而且还经常的发生,甚至成为了共党维持政权的唯一手段了。于是一个相关联的问题就不得不提出来了,埃及的军队被命令开枪镇压,但军队没有执行这个命令。前罗马尼亚的齐奥塞斯库下令军队开枪,但军队是调转了枪口向齐奥塞斯库的卫队开了枪,逮捕了齐奥塞斯库夫妇,并且处决了他们。

人家的军队是有军魂,军人有道义良知感、有正义感,难道只有中国大陆的军队特殊吗?明知道共党无人性,于是军人们也都积极主动的去泯灭人性吗?共党下令向人民开枪,于是军人们就认为是建功立业的机会来了,毫不含糊的向父老乡亲们开枪。这种畜牲是有的,或者为数还不少,这与共党八、九十年不遗馀力的开展泯灭人性,破坏道德的所谓政治工作有着渊源的关系。

但是六十年共党们是翻手云覆手雨,没上过共党的当,吃过共党的亏的人为数是实在不多了。共党的本质是由共党们的所作所为给暴露在人民面前的,诚信度和公信力是早已成了粪土,抢劫式的贪腐也早就把这支党军熏陶成了一支最黑暗最腐败的队伍。

更何况共党们是一个挨着一个的成了大富翁,又一个挨着一个的卷款外逃了,究竟还能有多少军人愿意双手沾满人民的鲜血,去为共党们做嫁衣裳呢?换句话说,就是共党们犯足了罪逃跑了,难道军人们愿意替共党们背黑锅,替共党们去接受法律和良心的制裁和折磨吗?这样的混蛋肯定有,但绝对不会多。几个混蛋想阻挡普世价值的大潮,那下场一定是很惨的。
 

来源:希望之声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