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镜专栏】现代科学愚昧症

作者:古镜 发表:2011-02-10 09:4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我们生活在现代自然科学(实证科学)统治的社会里,对于大部分的人来说,科学已成了他们衡量事物对错的准绳。一个不懂或不讲科学的人在他们的眼中一定是愚昧的,而现代科学无法验证的学说也一定是不可信的。科学在这些人的头脑已然成为了一种真理,成了一种宗教式的存在。特别是在中国大陆,中共邪党已成功的在神州大地竖起了一个对科学的绝对崇拜,谁要是说科学不好,人们大多会群起而攻之,再要说科学能导致愚昧,定会被人视为疯子。然回顾历史,看看现在,我们不难发现科学除了带给我们一定的安逸外,给我们的社会也带来了惊人的破坏。短短的一百年里,我们的大好河山已是山颓水毒、滿目疮痍。中共打着科学的旗号正在摧毁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也彻底颠覆了我们世代仰之呼吸的文化环境。

正本清源,我们来看看科学到底是什么?从实证科学的自身角度来说,科学就是人们探索外部世界的一种方法,它是建立在推理与实验基础上的,只能对事物的表象提供一定的解释,说其是盲人摸象应是恰如其分。就其发展过程来说,也是靠不断的否定以前的理论来向前推动的,今天公认的理论明天也许已变成笑料;换句话说,科学永远也不能成为真理,就象那个盲人永远也无法摸大象究竟是什么样子。而且这种实证科学把人与自然完全割裂,人在宇宙中失去了意义,只是一堆机械的组合而已。在科学的理论里,精神是永远缺场的,功利是科学的唯一动力。

从中华传统的文化立场来看,现代科学搞的出来的各种技术都是奇技淫巧,多为满足人类的各种欲望与贪念,其理论仅停留在术的层面,离认识宇宙真相差之万里。中华文化实是一种神传文化,完全是站在生命的角度去阐释宇宙万物,所谓万物皆有灵,一切都有生命,一切生命都是道的体现。人要想在宇宙中立足,必须遵循天理,以向善修身为本,善化万物。而所有漠视道德的技术都非正道,都是以异术惑人。所以自古行行皆有道、都须正心,无道难立、非道不传。历史上也曾经出现过一些今天的科技也难以达到的技术,但却没有流传下来,因为在先贤眼里,那些东西虽然能给人带来一定的安逸,却也会把人心导向歧途。所谓有机巧者必有机心,现代科学正是一种机心的产物,没有道德的支撑,其背后隐藏的价值观就是对物质欲望的无限追求。

若从修炼人的角度来看,这种实证科学只是低层宇宙生物搞出来的一种技术,它是反天道的,在宇宙中是没有根的。因为它不能证实道德的存在,也不能证实天地万物的生命属性,永远也触摸不到宇宙的真相与神的存在。它虽然不能从根本上解释宇宙,却能从根本上变异人心。就象是糖衣炮弹一样,表面上为人类带来了一定的生活上的便利,其背后跟進来的却是一个破坏自然、变异物质的魔鬼,同时也无限的勾起人类的贪欲,把人心导向邪恶。在西方社会,因为有基督教信仰的存在,其恶性得到一定的抑制;但在中国,当它与中共邪教一呼即应时,其恶性也被最大限度的放大了。六十年来,除了给这片土地带来毁灭性的生态灾难之外,更是导致了国人心灵的整体退化。

中共常说:走进科学,告别愚昧。这是大陆人耳熟能详的一句话,很多人已当作格言,深信不疑。但我们只要稍加分析就会发现,这完全是一句愚弄国人的妖咒,恰恰把很多人带向真正的愚昧。若按其所说,中国人在没有这种科学的四千多年里都是愚昧的吗,即使如此愚昧,却为何领先世界两千多年?这二千年里,产生了无数的灿烂文明成果,难道都是愚昧的人一不小心搞出来的吗?张衡的地动仪不是现代人也造不出来吗?鲁班曾经削木为鸟,自飞天上三日不下;很多的得道高僧圆寂后能肉身不腐,现代科学能解释吗?中共如此大捧科学,自己做事却从不讲科学。君不记当年亩产十万斤的口号中共也敢喊吗?全国到处乱砍乱伐,建坝截流破坏生态的事不是至今依然在干吗?在没有科学的四千年里,我们的祖先活得优雅而有诗意;而有了科学以后,现在人却活的浮躁而不安,蓝天逐渐灰暗、碧水逐渐污浊、空气难再清新、土地日渐贫脊,最终我们的世界将会被垃圾淹没!

走进科学不一定能给人智慧,但迷信科学一定会带来愚昧。中共的宣扬科学其实是一种高级洗脑术,目的是利用科学来大肆推广邪恶的无神论,以此否定宗教信仰,进而控制人心、操纵人群;同时也利用其来愚民心智,籍此向民众强售种种歪理邪说。通过几十年的强制灌输,中共已在国人的心中建立一个根本不存在的假理,科学已成了大陆社会一种普遍的图腾崇拜,使人不知不觉的走进了中共邪教为其精心设计的精神陷阱中,成了科学的奴隶。科学虽然无法解释很多事物,但却能糊弄大群的科学脑残者,君不见,那些御用科痞们随便胡谄几个高科技名词词就能把这群愚民忽悠的如痴如醉,甚至被榨干了油水、摧残了身心也经年不醒。虽然他们对科学大多数是一知半解,却一点也不妨碍其自以为真理在握,嘲笑一切不符合他们观念的学说与认知,有时即使是亲身经历的神奇也不愿相信。他们对事物的判断往往是条件反射似的几乎不通过大脑,科学在他们的心中成了一种极端的自我观念,就象是一道心灵的魔障挡往了他们通向认积宇宙真理的道路。

既然道德虚无、天理不存,人们为利而作恶也就肆无忌惮了,这就是科学洗脑术对人心的毒害,它使大陆社会成了一个万毒汇聚之地,令这个曾经睿智的民族变的愚昧与堕落。举凡天理、道德、信仰、神佛、因果等等正统的中华神传文化基因在这些科学崇拜者的眼里都成了荒诞与迂腐,都是古人愚昧的产物。在物质与欲望的支配下,在中共邪灵的诱导下,生命逐渐走向愚昧与无知。可怜的是他们还把这种无知当作了進步,把愚昧当成了理智,在科学所营造的认知空洞里自我陶醉,成了现代式的井底之蛙。当大法洪传,无数的神迹在人间显露之时,很多人却又囿于科学的愚见而错失了这万古的机缘;中共邪党也轻易的以崇尚科学的名义找到了残酷迫害大法弟子的借口;当神州大地的天灾人祸愈演愈烈之时,人们又是以各种种似是而非的科学理论来来解释表面的现象,以获得暂时的心安,从而一再错过了上苍对他们的警示;当贵州平塘县的藏字石上“中国共产党亡”六个天然形成的大字昭示着天灭中共这一巨大的劫难将临时,许多人依然无动于衷、麻木如故,或视之为巧合;对科学的迷信使其一再的罔顾修者的忠告,最终走向毁灭的深渊。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