恶心到吐:《十谢共产党》?(图)

作者:甄贞 发表:2011-02-11 22:2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看中国记者甄贞综合报导】近日,新华网贵州频道报导由贵州湄潭县农民自编花灯戏 “十谢共产党”,称春节期间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传唱。报导被各大媒体转载,但纵观网友跟帖,却嘘声不断,充斥讽刺新华网报导的言论。


69岁的田家沟村民伍远程在表演花灯戏“十谢共产党”

《十谢共产党》歌词

新华网2月7日报导,69岁的田家沟村民伍远程表演的花灯戏“十谢共产党”春节在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传唱。报导并称原创与表演者都是这个县兴隆镇龙凤村田家沟“地地道道”的农民,村民间的偶聚闲聊,触动了大家心中埋藏已久的“感恩之情”,“十谢共产党”便从肺腑间涌出。引来网友的嘲讽,歌词如下:

一谢共产党,翻身把你想,以前我们做牛马,现在人人把家当;

二谢共产党,吃饭把你想,以前忍饥又挨饿,现在温饱奔小康;

三谢共产党,穿衣把你想,以前穿的蓑草衣,现在毛料新时装;

四谢共产党,住房把你想,以前住的茅草屋,现在砖瓦新楼房;

五谢共产党,走路把你想,以前走的羊肠道,现在道路宽又广;

六谢共产党,照明把你想,以前照的桐油灯,现在电灯亮堂堂;

七谢共产党,上学把你想,以前一堆大老粗,现在两基一扫光;

八谢共产党,看病把你想,以前有病无钱医,现在医药能报账;

九谢共产党,致富把你想,以前种粮要上税,现在免税还补偿;

十谢共产党,养老把你想,以前抚儿来防老,现在丢心政府养,党的恩情永不忘,誓把忠心献给党,紧紧跟着党中央,幸福日子万年长!

网络上的真实声音

自从新华网发表了“十谢共产党”花灯戏的的报导后,被各大媒体转载,纵观网友的跟帖,却嘘声不断,也许这才是百姓对共产党的真实心声。

一个名字为“我的天啊”的网友说到:“我就不明白了,其他国家的人民生活水平提高该谢谁?什么时候老百姓把‘恩惠’当成理所当然,什么时候才是真正的主人,我也是中国人,我怎么没感受到政府这么好呢?可别忘了,共产党可是打砸抢起家。”

网友“切切切”跟帖说:“春晚‘压轴’小品应该是这个节目,这不明摆着的事儿吗?忽悠百姓,真是恶心到吐了,文革打着革命的旗号,说是为了防止复辟资本主 义,大拆迁是为发展的需要,打着城镇化,改善人民的居隹环境的理由,都显得理直气壮。但二者都是严重践踏法制,侵犯人权的极端暴力行为,为文明所不容,是需绝对否定的,还感谢共产党,这老头疯了吗?”

名为“有六毛吗”的网友即兴的写了一首打油诗,讽刺新华网的报导:“一谢我爹娘,带我来世 上。二谢我爹娘,把我抚养大。三谢我爹娘,教育我成长。四谢我爹娘,为我指方向。五谢我爹娘,使我成了家。父母的养育恩才是世上最伟大的,管共产党什么事?”

网友“哥笑了”总结了自共产党执政以来人民的生活便处在了水深火热之中的现状:“毛泽东时期,文化大革命残害忠良;邓小平时期,让一部分人先富起来,导致了官场腐 败日益严重;江泽民时期,就更不用说了,没办过一件人事儿,出卖国家领土,打击迫害异己,家族性的贪污腐败;胡锦涛大搞面子工程等等,感谢共产党什么呢? 感谢共产党继续压迫百姓?人民这几十年来受的罪还少吗?”

网友“zhpe56”幽默的调侃:“我看完标题就圆润地直接滚到评论这里了,根本没看正文,套用长平先生的一句话说‘若批评不自由,则赞扬无意义’共产党大肆封锁网络,容不得一点不同声音,中国人应起来反抗才对,打倒独裁。”

名为“悲哀的中国人”的网友做了总结性发言,代表了网友的心声,他说:“操纵媒体,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这才是真正的共产党的形象,《十谢共产党》折射了中国的另一种悲哀,没有自由与民主,尽是独裁与专制,还有一些人盲目的为党歌功颂德!”

来源:看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