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茂名市委书记因玩“女记者”被查?

作者:金世遗 发表:2011-02-13 13:2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5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月11日上午,记者从广东茂名市委宣传部核实:广东省茂名市市委书记罗荫国已被广东省检察院带走接受调查,其秘书也一同被办案人员带走进行调查。这是继广东茂名市副市长陈亚春被查3个月后,茂名市又被查的“主要领导”。(人民网)

其实,关注新闻的人都知道,广东茂名市副市长陈亚春是因玩女记者被网帖曝料后,才被有关部门立案侦查的。

关于陈亚春玩女记者事件,人民网2010年10月29日的新闻是这样报道的:近日,关于粤西某市副市长玩弄女记者一文传得沸沸扬扬。昨日,广东省纪委的官方网站“广东纪检监察网”正式回应此事,称“署名举报茂名市副市长陈亚春的问题,省纪委已受理,有关情况正在了解中”。10月初,一个网帖震动了整个网络,网帖是一位自称“受害的女性”所写,她举报粤西某市陈副市长是个大骗子、流氓、大贪污犯,灌醉并奸污了自己。网帖说,陈欺骗要与她结婚,但她等了七年后才得知陈已经结婚,所以自己觉得受到了巨大的欺骗与侮辱。为此,该“女性”写检举信揭露陈的“流氓行径”和“贪腐行为”。

然而,继陈亚春玩女记者事件3个月后,茂名市市委书记罗荫国及其秘书被广东省检察院带走接受调查,是否也因玩女记者呢?笔者以为,茂名市委书记是否玩女记者这需要相关部门调查核实。但是有一点是可以肯定的,那就是,茂名市市委书记罗荫国是被其属下副市长陈亚春咬出来的,就是陈亚春这棵“萝卜”上的“泥”。换句话说,这一事件是否在告诉人们,茂名市市委书记罗荫国,也玩女人或者女记者?也存在腐败问题?也是个窝案?

来源:个人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