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牛公务员:辞退我就曝出更多内幕(图)

发表:2011-02-14 00:3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这是事件当事人福建省龙岩市城建监察支队科员江进祥向记者展示福建省龙岩市人事局在2003年开具的干部调配介绍信。

据新华网报导,近日,网络出现文章称,福建省龙岩市城建监察支队科员江进祥9年没有在单位上过一天班,工资却照发,成为“中国最牛的公务员”。

昨日,江进祥接受记者采访称,他长期不上班,是因为检举揭发市政工程地下涵管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而被“无限期停职检查”,至今没有恢复工作。同时,他表示不担心被辞退。

江进祥接受采访说,网上发布的“最牛公务员9年没上班工资照发”属实。这些年来,江进祥工资卡上每月都有钱款打入,通过参公考试之前每月工资收入是 1200元,2008年通过考试后,每月收入在2700元左右。

江进祥今年55岁,在被调至市城建监察支队之前,他是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秘书科科长。他说:“我在担任市人大常委会城建环保委秘书科科长期间,因为检举揭发市政工程地下涵管存在严重质量问题而遭到打击报复。”

江进祥说,1999年9月,市人大常委会在组织省市人大代表视察中心城市时,发现市政工程地下涵管存在严重质量问题。其后,江进祥通过各种渠道反映这一问题;2002年4月,在龙岩市人大会议召开期间,江进祥以《谁来查处这一豆腐渣工程关于龙岩市中心城市视察发现的问题查处的建议》为题向代表写信。

江进祥告诉记者,2002年5月,龙岩市人大常委会宣布对江进祥停职检查;2003年9月,有关部门在未通知本人的情况下为江进祥办理了调离手续,他从未到城建监察支队报到,没有任何单位和个人通知其到支队上班;直到2008年5月,龙岩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专门行文通知其参加参公培训和考试时,江进祥才知道自己被调到城建监察支队。

江进祥说,2002年 5月被停职检查至今,他没去上过一天班。他认为自己遭受了不公正待遇,这些年来一直要求复查,恢复其在人大常委会的工作,并就其反映的市政工程地下涵管质量问题进行查处。他表示,这些问题不解决,他不会到支队上班。记者问他,如果被辞退怎么办?他说:“辞退我,就会曝出更多的内幕。我相信他们不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