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机场扭打保安 自称北京公安副局长亲戚(视频)

发表:2011-02-14 05:4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深圳机场再现“李刚门”

“我家亲戚是北京公安局副局长”

女旅客要求深圳宝安机场保安帮忙提包被拒绝引冲突,一同的男旅客自称“北京市公安局副局长的亲戚”,抱怨“深圳不欢迎首都人民是吗?” 2月11日至12日,一段5分钟45秒的视频“深圳机场又现官二代?还是首都来的?”在网络上火了。但12日下午6点55分,记者再上优酷网及微博查看时,该视频已经被屏蔽了。

视频由“沉溺karine”2月11日下午4点左右首发在优酷网上,截至12日下午已经被播放2600多次,并被转到网上,更在微博上广泛转发。主角是一男一女两名从深圳前往北京的旅客及几名机场的保安。视频开始,四五名保安与身穿红蓝条纹T恤的男子扭打在一起,场面混乱,后男子连声叫“警察打人了”,一名黑衣长发的高挑女子跟随大叫“快松手”。随后,有民警到场协调,民警声音较低,而红蓝T恤男子及黑衣高挑女子一直声调较高。

视频中显示,冲突的原因是黑衣高挑女子向民警表述:“我一个人拿两个包,我说你帮我拿一下,他说没这个服务,你说我一个姑娘,上两个楼梯,你说他有没有人性?”该女子高声要求保安赔礼道歉。

红蓝T恤男子情绪尤其激动,指着脖子称被打,“我头晕,我要120”。视频中被广大网友关注的是,在视频的2分40秒左右,男子声调较高地说,“我哪都不去,我打电话找北京公安局副局长,我们家亲戚,联系你们当地局长,这就是深圳宝安国际机场,这么对待首都人民……”

据当事的保安称,事发11日下午2时左右。因春运安保要求,旅客均被要求从宝安机场B候机楼二楼出口进入,而当时这两名旅客得知这个规定后,立刻要求保安帮忙提行李,保安说要执行任务,要求旅客自己提。当即男旅客便动手打了保安一巴掌,抓着保安的衣服拽进了候机楼。当时在场的清洁工王师傅也证实,是旅客一方先动手,认为旅客“太狂了”。

对此,少量网友态度中立,在微博上网友穆恩龙称,“反正我觉得有一方有点素质都打不起来。”天涯行者CHN说“的确,可能真受了点委屈,结果亮出底来就人人喊打了!”大部分网友一边倒,如“raerl”称“可怜的首都人民又被代表了……” “Chen_Eileen”笑称“官二代孩子以后出门记得要带个书童婢女啥的,专门提包,要不这心里得受多大委屈啊。”

据知情人士透露,事发后双方被带往机场派出所调解,红蓝条纹T恤男子向当事保安道歉,并赔偿了医药费。

来源:深圳晚报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