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中国10大最具愤怒感城市

发表:2011-02-15 10: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10中国10大最具愤怒感城市

大陆官方每年评选“十大最具幸福感城市”,网络作家秀才江湖最近出炉了“2010中国10大最具愤怒感城市』。与官方分庭抗礼。咱们来看看这十个城市:

一、保定。颁奖词:保定,一座威武的城市,保的是达官显贵,定的是草根小民 !狂语一出,震惊世界,响彻寰宇。“但使保定李刚在,不教胡马度阴山;只要我爸是李刚,飙车撞人不用慌。”

二、凤凰。颁奖词:恶警强奸遮遮掩掩,媒体采访对牛弹琴,邱阿红是宁死不屈,还是蹂躏而死?至今是个谜!提起这个作家沈从文笔下的古城,想到的不再是淳朴美丽,而是扑朔迷离、不寒而栗。

三、乐清,你欠人民烈士一个封号!上班时间遇害的警察、城管封“烈士”;无怨无悔、大公无私地为人民赴汤蹈火的村长,凭什么没有资格封为“烈士”!

四、武汉。一句真情流露的道歉:“打错了,没想到打了您这个大领导的夫人”贻笑天下,请问阁下:“信访专班”的警察,打官太太打错了,打普通人家的老婆、打没有背景的老百姓,就打对了不成!为了避免再“打错”,建议有关部门发给每个官太太一个“官太太证”,遇到暴力警察,可以此证示之。

五、安顺。 “关岭枪声”从一年前那个滴血的黄昏,到今天依然不知所云。“此案正在调查中”,一句美丽的谎言跨过了春夏秋冬之后,成了太监。安顺,你到底正在调查,还是在苦思冥想的编瞎话?你什么时候再开一场“一问十不知、回答完毕”的新闻发布会?

六、宜黄。老百姓的命重要,还是官员的政绩重要?在宜黄,问这个问题很幼稚,在宜黄拆迁事件中,官员已经公布了答案。当钟家人情绪失控,点火自焚的时候,在场的官警察察不仅无动于衷,而且阻止家属施救,还危胁家属不许上访、不许向媒体透露,县长大人还亲自带领人马把上访的钟家人堵在了机场的女厕所。宜黄那一团从房顶坠落的火球,将老百姓的“幸福感”烧成了“愤怒感”。

七、深圳。是谋杀、是自杀?是跳楼、是坠楼?是13连跳、还是连跳带杀?扑朔迷离、疑云密布。

八、西安。告诉你两个逃生秘籍:在森林里遇见熊,想活命就得趴下装死,因为熊不会咬『死人』。如果被『药家鑫』撞了,你也得装死,不然他会与其送你上医院,不如送你上西天。让我们拭目以待,看是他的钱厉害还是法厉害?或者看权力pk法律,到底谁是老大?

九、东莞。把小姐像猴儿似的拿绳子牵着、手铐烤着、赤脚遊街,执法者的人权观念已经半点无存。小姐落在他们手里,就等于“人为刀俎我为鱼肉”,只能受其摆布。如此看来,小姐不是落入法网,而是落入狼窝。以侮辱他人为乐,执法者与嫖客岂止是一丘之貉,简直是嫖客不如。

十、托克逊。有人宛如活在天堂,有人简直活在地狱,新疆托克逊县库米甚镇的佳尔思绿色建材化工厂,有10多个智障工人就在地狱里生不如死,他们遭遇非人待遇,干活如牛如马、吃饭与狗同锅、未领一分工钱,逃跑就遭毒打。我奇怪,李全林的黑工厂,既不在荒郊野外,也不在偏僻荒岛,政府部门怎么这么多年就一无所知、不闻不问? 21世纪的中国,竟然存在奴隶主与奴隶!
 

来源:【禁言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