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兔年九星吉凶分布图

发表:2011-02-15 17:58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本年九紫喜庆星飞临西方,星克宫,利客而不利主,主文明之象,大吉利,会有吉庆喜悦降临,如嫁娶,添丁,升职,置业或创业等。今年星宫相克。若格局佳,主男女聪明灵俐,文才奇士,多年富贵。若布局差,主男女花酒淫欲,家有回禄之灾。财产散尽,有成痨疾,九七为先后天火,终有火灾、官灾之日。

化解方法:宜在此方位置上放置水晶、玉制风水用品化解。

东南方

本年六白武曲星飞临东南方,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此位善用者主荣升,招贵人,得长辈、上司相助,谋望有成,六白金星并主驿马,主管远游,搬迁,移民,甚至职业转变。只要适当运用,皆可促成心愿,求谋称心称意。若风水合局,则主得贸易市场之富,长途贩运之财,得派出之武官。若风水不合局,则主有克妻之暴,有劳役之苦,有妇不堪虐而悬梁之状。家人有股肱、头风之痛

化解方法:宜在此方位上摆放风水轮、水种植物。

西南方

今年四绿文曲星飞临西南方,此星主文昌、科名、品学兼优,并招来人缘及桃花之应。若把书桌放此位,学业成绩必有大跃进。若在此方处理文书,亦能头脑灵活,福至心灵且工作顺利。上班一族,良驹遇百乐,会有更好的机缘一展所长,有出色的表现,最低限度亦可保不失,使工作稳步上升。此文曲星亦主人缘及异性缘分,故适当运用更可广结人缘、排除小人及招来理想的姻缘运。今年宫星相克,若布置得当,颇有财贵,妇掌家权,多产多丁。若布置不当,则木土相克,悍妇克母欺姑。家中阴气重重,阴神困忧,疯疾胃病缠身,姑嫂婆媳不睦,老母遭殃。事业衰败,家风丑陋,或有出家为尼,或为狂犬所伤。

化解方法:可在此位上摆放文昌塔,或放置四支富贵竹等绿色植物。

中央

今年七赤破军星飞临中宫,此星主是非官灾,慎防有盗贼之劫。此星并主艺术,对娱乐及偏门行业有利。此破军星凶吉无常,宜生不宜克,倘若室内布局失当,或错误运用,则会妨碍事业,被朋友连累而破财伤身,或容易被金属所伤,出入车船宜小心,或有手术血光等之应。此星也是一颗不可多得的偏财星,今年星宫相生,主有田财之富,易得财利。若布局不利,则主有口疾疮脓,口舌是非不断,并因之而遭官刑,且有桃花之劫。

化解方法:可在此位上挂开光葫芦,或放六个铜钱。

东北方

一白贪狼星飞临西北方,贪狼星为三吉星之一,主文贵,人和,财富,感情及桃花。对升职,旅游及进修等也有极大帮助。今年星宫相克,若风水布局得当,主凤池身贵,大利文才学业,连出科第,子女读书聪明成绩夺魁,兄长科甲登榜,财运亨通,尤利地产、置业。若风水布局不当,主易患贫血耳病,兄弟不和,伙人背逆,或妇人不育,或小儿溺水。

化解方法:在此方摆放风水轮、文昌塔等风水用品可提升你的事业运.或可在此位上放开光葫芦,或放六个铜钱。东方

本年东方为五黄煞加临方位,五黄为流年关煞,此方不可兴工动土,否则会招来凶险。五黄为至凶之数,到处不留情,千万不可轻视。若大门设在此更要留神,必须化解。今年星宫相克。若风水布局佳,主大发财禄,尤为长男得福。若风水布局欠利,主得肝脾之病,肢荫生毒疮疥癣等,男儿叛逆,有脚伤之病。

化解方法:在此方摆放风水轮,使其五行顺生。

西北方

八白辅星加临西北方,此星为三吉星之一,是八运中之当旺财星,除主管财运外亦主吉庆,置业,创业及嫁娶等。若房门或大门在北,流年必是家宅兴旺,财运亨通,可添丁、置业,桃花运中的有情人终可成眷属。若家宅坐向当运,吉上加吉,喜事重重。今年宫星相生。若风水布局好,主发迹文权,尊荣富贵,尤有地产之富。若风水布局不利,则主父子不和,头痛骨酸之病。

化解方法:此方位最宜摆放风水轮、鱼缸等风水用品。

北方

本年三碧禄存凶星加临北方,此凶星主是非口舌,交通意外,官非诉讼及肝胆疾病。若家中大门向此方,戾气积聚,令家人情绪容易激动,脾气暴动,容易吵闹。今年宫星相生。若风水有助,主长子得贵,大发丁财,科甲登榜。若风水无助,主长房落败,脾性暴燥,或因打斗而常惹官司获罪。或因邻里不和而搬迁远行。运势多蹇滞碰黑,且易受四肢之伤。

化解方法:可在此放开光葫芦。

南方

二黑星飞到南方,主疾病伤痛,皮肉痛症及脾胃疾病,有血光之灾,病符星所到之方也不宜动土。若大门设在此方,皆主容易感染疾病或突发性健康变化,甚至有手术,血光之应,不可不防。今年宫星相生,若风水佳,大发财帛,文笔生辉,田财巨积。若风水不佳,则阴神入室,男女淫荡,财富耗尽,且生愚钝之夫。火炎土燥,易有血光之灾。阴气过重,世出寡妇。土伤睛目,世出瞎眼之人。

化解方法:可在此方六个铜钱之风水用品。

附:以下住宅,更得运之助。

河图五子运(旺财):今年属戊子后12年行木运,旺3、8层,生2、7层;旺震、巽宅,生离宅。

三元九运(旺财):今年属下元八运,土生金,因此乾宅、兑宅走生运;土与土比助,因此艮宅、坤宅走旺运。

统临山运(旺人丁):今年艮宅、坤宅、兑宅、乾宅得运。

专临山运(旺人丁):今年坎宅、兑宅、乾宅得运。

来源:命理风水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