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 移民美国和加拿大比较

发表:2011-02-18 00: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加拿大:稳定 宜居 一年左右即可获得绿卡

近十年来,加拿大投资移民一直以其零风险、投资少稳坐移民市场首位,然而2010年底其历史地位开始面临挑战。2010年12月1日联邦和魁省开始实施新政,申请人投资额和资产及要求翻倍,涨价后加拿大投资移民优势何在?

和中专业人士表示,对于有移民需求的人士来说,其财产增加速度远远超过移民条件增长的速度,此次抬高门槛对其并不构成威胁和阻碍。相反,新政后加拿大联邦/魁省投资移民审理周期亦较旧政提前至少2-3年全家即可移民加拿大,仅子女学费每年即可节省约20万人民币,投资成本并未增加。目前加拿大省提名计划并未涨价,但由于其资产要求较低,申请人数远远超过加拿大移民局审理压力,案件积压严重,要求趋严,建议英语比较好资产达标的中青年企业家申请,成功性比较高。

美国:快速 简单 成功率高

众所周知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的最低投资额为一次性投资50万美金5年后返还,曾让不少投资者感到心痛,但面对加拿大投资移民涨价,美国投资移民的巍然不动使得投资者纷纷将目光投来。

和中专业人士表示:目前美国投资移民EB-5项目,只须合理解释50万美金投资款的来源,房屋买卖抵押贷款、股票收益、企业获利、工资收入、赠予等多种途径的收入来源均被认可。无需经商管理经验、无学历英语要求,申请材料简单,周期短,最重要的美国移民监要求宽松,只须每半年入境一次即可。面对更好的教育资源、更开放的投资环境、更丰富的生活享受,更快的办理速度,美国投资移民显然是极具诱惑力的。

特别提醒:建议申请人确定移民意向后,先咨询专业移民公司进行评估、量身定制个性化移民方案,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才是成功移民的关键因素。

 
 

来源:搜狐资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