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提拔门”又现一位80后 正处刘木木(图)

发表:2011-02-18 05: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疑是刘木木母亲李小青

最热门的新闻必须要有根据,也几乎都是百姓关注的。

辽宁抚顺石油化工大学国际教育学院副院长王圣淇疑为现任鞍山市市长王阳之女的新闻引爆网络和平面媒体。无论是王的个人能力还是外界因素,网民都是心平气和的对待,关键的是主管部门和政府应该怎么样的对待百姓的质疑和期待。

再来一个。在王圣淇公示的前一位叫“刘木木”,1981年12月出生,在2009年9月参加工作,任国际交流合作处副处长(现为对外联络与合作处)。与1986年出生2009年参加工作的王圣淇相比还是逊色不少。

刘木木虽比不了王圣淇的牛性。但还是有自已的特色,最起码还是比63、76、70人成为同级领导的人牛的多多。接到了网友的爆料,刘木木的母亲是辽宁省*办的主任李小青、父亲刘中奇是辽宁省工业学院教授,刘木木现在住在沈阳。此消息的真假暂时无法辨别,只是“山寨”信息,还有待进一步核实。希望灵通网友告知详情。

让人想不明白的是,刘木木能成为副处长的“长处”是什么?难道也是因为像“王圣淇日常在校工作表现非常优秀,考察情况及民主测评均为良好”的结果?你就要说明白了,是怎么“表现非常优秀”了?又是怎么“考察情况及民主测评均为良好”了?这些都是百姓所要知道的。你们不是说要公平、公开、公正吗?那就晒晒吧?

很多名牌大学毕业的学生,多年都没有理想的工作,更别说什么公务员和处长了。是骡子是马就拉出来溜溜,没有什么见不得人的东西,只要你是穿着开裆裤上来的。来者不拒。

根据《辽宁石油化工大学岗位设置实施意见(文件稿)》精神,刘木木作为副处长对应的级别是六级。文件规定,“必须是本科及以上学历,一般应在七级管理岗位工作3年以上。”而七级管理岗位任职资历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在八级管理岗位工作3年以上。八级管理岗位任职资历需要专科及以上学历,在九级管理岗位工作3年以上。也就是说,普通人,如果走正常路线,需要最少通过9年才能达到他这个级别。
刘木木2009年参加工作,显然不够达到这个级别的条件。达不到条件,那是怎么实现了自已的副处长“目标”呢?是否与他的母亲做领导岗位有关系呢?

请问抚顺石油化工大学,在全校这些优秀的学生中,为什么就是只有官员(只是质疑)的孩子才是优秀的?农家子弟摆摊卖鞋的为什么就不能成为i副处长了?你们选人的标准是什么?这个你们必须要回答全国的网友,决不能以推搪敷衍了事,因为我们不是武大郎。就是武大郎,身后还有武松。

2010年底,福建屏南县财政局下属的收费票据管理所量身定做招聘一名人员,被聘人员陈晨系原屏南县委书记、现宁德市副市长陈辉之女。这就是可贵之处啊,领导的孩子就应该这样的,父亲有权才是硬道理,才是生产力。

全国这样的以人为亲的招聘很多很多,我们就是要知道真相,招了这些人,是真的凭本事还是托老子的荫光得来的位置,关键的是你们这个位置,都是百姓用血汗来养活的。你们要是有能耐挣俄罗斯的美元,我举四手拼死鼎力支持。

话说回来,要是从光绪8岁登基的角度讲,24岁的王圣淇和31岁的刘木木,是在正常不过的了。我们喜欢。

来源:网文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