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斯大林是中国人民的朋友吗?(图)

发表:2011-02-19 14: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9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斯大林是我们伟大的导师和敬爱的父亲?

由于受宣传误导,他(斯大林)在我们心目中一直是一个对中国人友好的伟大的国际主义者,可是他究竟对我们中国人都干了些什么呢?今天拨开历史的迷雾,我们才终于看清他的真正面目。【注1】

一、抗日战争初期,苏联给我们提供过短时间的援助,有人说贷款五千万元,也有人说是4.5亿美元。但对我们这场正义之战提供的所谓援助包括如下条件:

1、中方支付3%年息;

2、外加2%军事材料组织费(加上年息近乎高利贷,这是多么苛刻的条件!);

3、只能用于购买苏联飞机、大炮等武器。

4、中方必须用交付农产品和矿产品的方式偿还,于是我们的大批农产品和大批钨、锑、锌、锡等矿产物资被运往苏联。

【评语】提出这种极为苛刻的条件哪里是国际主义援助,完全是乘人之危趁火打劫,这就是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对面对正在惨遭外强内侮的中国人干的事情。

二、“九一八”事变日本野蛮侵略占领了整个东北,当时号称世界唯一“社会主义国家”的苏联不仅不对侵略者予以谴责,反而声明苏联对日侵略实行“不干涉”政策。

三、苏联口头实行“不干涉”政策已经显得卑鄙龌龊,然而这还不算什么,尤其为甚的是在1932年,斯大林的外长李维诺夫竟然同意日本侵略者利用当时由苏联负责管理(实为占有)的本来是“纯商业性质”的交通要道中国东北“中东铁路”作为运送侵华日军的交通工具,对侵略者大开绿灯,大开方便之门;

四、这还不算,1932年7月,我们有几名准备回国参加抗战的抗日青年途径海参威半路被斯大林政府无端扣留,轰动一时;

五、不仅如此,后来斯大林抛开我国政府,单独和日本暗中交易,擅将中、苏“共同管理”(实为苏联占有)的中东铁路的所属权“卖给”日本和“满洲国”;

六、当我国政府为此向斯大林政府提出交涉时,斯大林的外长李维诺夫竟然说“中国的权利不及东三省”。

【评语】斯大林的目的是为了将日本这股祸水引入我国。

七、后来当美、英、苏三国首脑在苏联雅尔塔召开会议讨论二战后的世界格局时,斯大林提出如下对日宣战的条件:

1、外蒙要从我国分离出去;

2、必须保证苏联在我国东北三省的权益,即中东铁路的经营权及大连、旅顺等港口的驻军权等等,一句话,斯大林就是要以牺牲我们的利益作为对日宣战的条件!!!

八、斯大林实现了将日本这股祸水引入我国的目的后,认为时机成熟,在1938年终于开始表示“积极”支持中国抗战。但当39年下半年中日战争进入相持阶段时,斯大林又突然停止了一切对华援助,这简直无异于釜底抽薪。

九、1945年8月6日和8日,美国分别向日本广岛和长崎投下两颗原子弹。在美国向长崎投下第二颗原子弹的当天,在日本驻苏大使佐藤尚武请求苏联出面斡旋和平(意为投降)时,苏联拒绝日本要求,单方面宣布苏、日处于战争状态。接着9月9日日本宣布投降的当天凌晨,苏军先遣部队进入东北,日本宣布投降的第二天,100多万苏联红军兵分几路突入东北,对关东军作战,一周后即8月17日,关东军向苏军缴械。

十、中华民族在世界反日本法西斯战争中做出了最大的民族牺牲,贡献最大,所有日本在华资产理应作为赔偿费用归属中国。然而苏军进驻东北后,却全面掠夺东三省的重工业资产,将本应属于中国的日本原工厂重工业设备全部拆除运往苏联。【注2】

十一、后来在抗美援朝初期,斯大林曾向毛泽东许诺为志愿军提供空中掩护。然而苏军提供的空中掩护是打了折扣的,只是负责掩护志愿军后方,而不能飞过鸭绿江。美军后来之所以在朝鲜战场上反败为胜,是因为斯大林没有履行提供飞机的承诺,中国没有飞机,没有便携式无线电设备协调步兵,30万中国步兵只有300辆卡车的食物和军火,几乎饿死。【注3】

【评语】由此可见,斯大林这位“伟大的马克思主义者”和我们的朋友的国际主义称号多么离谱!他对日本宣战的时间选择得多么妙。他在抗日战争还是抗美援朝期间的所作所为使每一个中国人都感到令人发指!!!!!!!!!!

这就是伟大的斯大林同志对我们中国人的友谊!他对自己的同胞又怎样呢?举世周知,斯大林曾经发动了臭名昭著的大清洗的恐怖政治风暴,处决了无数曾支持他掌权的老党员。就是这样一个十恶不赦的坏蛋,他的肖像竟然能长期在天安门广场上同马恩列挂在一起。为什么历史上这样的人没有遗臭万年。难道我们个个精明强干的中国人会蠢得连一个人最起码的好坏和是非标准都没有吗?为什么斯大林对我们干了那么多坏事,我们对斯大林却那样无限忠诚,在他死后也不准任何人对斯大林说半个不字?为什么斯大林这样的人竟然大受赞誉,而批判斯大林的赫鲁晓夫竟然被我们痛批为修正主义?赫鲁晓夫曾经同意归还中国领土,竟然好心不得好报。我们为什么会把斯大林这样的人当成朋友呢?原因很简单,就是我们社会泛政治化的恶果而致。我们应当讲政治,但是我们同时还要有一套超出政治标准的善恶和是非标准,决不能以政治论是非,以政治评善恶,以政治分好坏。以政治论是非在当前仍然有很大的弊病,很多贪官就是装作“政治思想优秀、革命立场坚定”逃脱了法网。但是,我相信历史会对所有坏人的罪行统统加以清算。

我期望有一天,当我们真正强大起来使我们可以居高临下地同苏联友好商谈时,苏联人会主动提出来归还我们海参威那一大片曾经属于我们的国土。

【注1】请参阅李果河《误叙的历史》,《杂文月刊》2007/09/P6

【注2】请参阅名人《二战结束后,苏联究竟从东北弄走多少财富?》

http://www.xici.net/b1088387/d93792510.htm

【注3】何明、罗锋编著《中苏关系重大事件述实》人民出版社2007年6月出版

来源:李正平的博客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