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必看 雪纺衫搭出迷人身段(组图)

发表:2011-02-20 22:37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天气转暖,OL尝试多种衬衫搭配在办公室能更得宠,素雅大方的衬衫是许多OL们所钟爱的搭配风格,时髦优雅的搭配造型,轻松应对工作时间,在这个季节找到最时尚又最对味的装扮,点亮你的好心情。

宽松小碎花雪纺衬衫,聚酯雪纺材质,隐约略透,自然褶皱处理的宽松版型,很漂亮哦,怀旧浪漫的小碎花图案很适合办公室穿着。

可爱浪漫的女式衬衫,领口宽宽的荷叶花边设计,有显脸小的效果,比较轻薄,很有魅力,可以搭配短裙,牛仔裤,都很适合。

蝴蝶结魅力款,花边的领边设计,显得非常有女人味,很浪漫又可爱的感觉,风格休闲,平时穿或者上班穿都很适合。

浪漫女人味的蕾丝衬衫,金色的纽扣胸口口袋上也有纽扣,有肩章很有魅力,轻薄的蕾丝,透透的很性感,浪漫女人味的象牙白色显得也很纯净自然。

轻薄透透的网纱衬衫,网纱材质,轻薄的、透透的,很时尚也很有女人味,有艺术感的版型,也有外套的感觉。

来源:大洋网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