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共产党,对人类很重要(图)

作者:赵瞳 发表:2011-02-22 11:5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16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电影《让子弹飞》剧照

《让子弹飞》从一开始就围绕着一个主旋律——对于暴虐,是没有妥协的;对于暴虐,是没有虚与逶迤、虚应故事的;对于暴虐,自始至终就是只有一个信念:没有摇摆,没有灰色地带。

朋友告诉我,在人民普遍还认识不到共产党的邪恶时,我们可以让他们对共产党喊“我要吃饭、我要工作”,这是渐进的推动民主。但在《让子弹飞》中,却有不同的思维,尽管汤师爷说:“步子迈大了,容易扯着蛋。”但张麻子没有这样的顾虑,他只认准一条路,绝对不与黄四郎共存。

那些鹅城里一无所有的百姓,当他们跪下时,张麻子说:“站起来,不准跪!没有任何人值得你们下跪!”他说:“我来这里只办三件事,第一:公平,第二:公平,第三,还是公平。”他要用官印(法律)站着赚钱(生存),但是面对蛮横不讲理的对手,他不在意用武力(枪)。更重要的是他要那些人跟他一样站着把钱赚了。

让所有内在的张麻子苏醒吧!不希冀中共政改,而是让它下台,就像张麻子说的:“没有你对我很重要。”因为没有共产党,才有可能实现那些诉求。即便有一天中共想要政改,也要要求它马上下台,并面对过去所犯下的一切罪行的审判。就好比一个罪犯,无论他会不会改正自己的错误,他都必须面对他的刑责。

所以,唯一的出路就是要求“没有它”。

人民因为被洗脑,所以需要有对事情重新认识的机会。对事情分析得通透与否,就必须要知道症结――一次就让他彻底死心,一次就让他全然醒悟:你的一切痛苦就是共产党造成的!对它下跪,它不会同情你;对它高喊:改革吧!它不会听;唯有一个声音,“去死吧!我们不要你!”这样中共会害怕。

“我就是要站着把钱给挣了!”一句掷地有声的话从张麻子口中吐出,到最后他对着黄四郎明确的表示:“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在这个民怨沸腾的火山口,就让我们高喊“没有你对我很重要”。

没有共产党,真的对人类很重要。

走笔至此,我想到法轮功学员,因为他们从头到尾不曾摇摆过。据说,对法轮功的迫害不久后,中共高层找法轮功要求给其平反,法轮功不接受。难道,再让共产党来个杀一批人顶罪?!他们看到了问题的核心,因为有共产党这个邪恶的政权,才会有这样的迫害。因此,他们在对人们讲诉法轮功真相的同时,开始揭露共产党的本质,希望人们了解后,能脱离那几十年的洗脑,认清这个政权的邪恶,从而摆脱它。

与要求政改相对的并非就是武力,而武力也不必然是暴力。当多数人都内心坚定的要扬弃共产党时,那就会凝聚成一股强大的力量;面对那力量,人民会站到你的旁边,军队会站到你的旁边,面对你的坚定与无畏,敌人只能缴械。

每个人身上都有一个张麻子,就在抛下自身的求索时,他就站起来了。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来源:看中国来稿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